close

HI。HI!日子過的真快~ 迎接10月摟!!!  近10個月以來,Erin一樣很努力的買保養品&用保養品,
努力的用是因為除了不想讓肌齡老化之外,我只要喜歡就會會一直繼續的努力買下去啊!哈哈哈 XDDDD  ((((欠扁!!)))))


話說以前。。。。
Erin買了保養品都捨不得用,因為怕浪費。畢竟保養品對於那時候還是學生的Erin來說,根本就是奢侈品!買了之後,都想拿來當作珍藏!結果都不知不覺的放到過期了 現在想想,因為怕浪費而沒用完放到過期,反而是更浪費!!
所以,好孩子真的不要學阿 (菸......)


快來露可2011年,被Erin用到凹了的保養品有哪些吧!期待已久就是等現在拉!
 
有分用到光&用到凹,2個獎項噢!實在是太厲害啦!


*用到光光賞*

意思也就是一咪咪也不留啦!說實在的,ERIN用的速度不是說很快,而且也會不斷的替換保養品,所以,用光光賞真的是很厲害!


*AVIVNA美白安瓶*
小小的一瓶,精緻可愛,裡面有多種的美白淡斑成分,主要是敏感肌也適用。而且,為保持新鮮濃度,
我都很豪邁的一次用很多,不到7天就秒殺完一瓶了!哈哈


*AVANVA多元精華液*
ERIN老是覺得有滴管式的保養品,感覺非常的專業 雖然標榜著精華液,但是擦起來卻很清爽,
而且還帶著淡淡的玫瑰花香,還蠻保濕的


*AQUALBEL美白化妝水*
瓶身給人就是有種清涼的感覺!擦起來的味道很涼爽舒服。有時候不想擦太多黏膩的保養品時,換個清爽型的化妝水,感覺也不賴。
這一瓶已經空空如也,所以,我友再去買一瓶啦!


*BED & BODY WORKS 身體乳霜*

完全清空!這是我第二罐身體乳霜。我實在是太愛他的味道了  現在手上的同款樣是乳液也剩下1/3,該囤貨啦!
冬天擦這瓶,我的腳完全沒有裂到吱吱叫的情況發生






*用到凹凹賞*

就算沒有用光光,但也凹凹的差不多了。只差一步就可以擠進用光光賞啦!也是很厲害的腳色!


*COSME DECORTE 保濕美容液*
已經用了不知N罐的保濕美容液,味道舒服的讓人郝喜歡.每年冬天都需要他!
其實這一瓶也已經見底了,剩下不到2次的使用率>\\\<,應該把他列在用光光賞的才是



*ALBION 美白薏仁水*
濕敷實在是太酥胡了~只不過很傷本阿 (( 囧" ))  但是這瓶真的很酷!馬上可以鎮定我的肌膚
香味也是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KOSE 雪肌精*
應該沒有人沒有用過經典化妝水-  雪肌精吧!也是有著美白成分。但是剛開始用的時候,總覺得有好濃的酒精味道,不太喜歡,
可是後來聽櫃姐說,那不是酒精(?)  不過,這瓶我也會拿來濕敷就是



*CLINIQUE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是我的第二瓶!這瓶還是75ML的咧!看他現在見底的模樣,真的是感到非常的開心 & 驕傲阿!
不過對於我的膚質來說,我還是覺得冬天不太夠力,所以我還會再搭配其他的保濕產品作使用。




After Talk:
好像還有許多保養品,用完之後,都被我給扔拉~感覺凹的保養品沒幾項呢!
畢竟一過25,很多後天需要靠自己的保養,當然一定要努力維持阿!
截至目前為止,ERIN還沒有去醫美做過任何流程,都是靠保養品,不知道再過個2年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真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 囧 ))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