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的周年慶!(握拳)) 各位小妞準備出手了沒有!?
如上這些都是艾利今年的戰利品阿    個個都是艾利的心頭肉,雖然內心的$$也噴光光。。。。
雖然已經沒有像前幾年這麼瘋了,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發簍一下其他妞們都看上了哪些特惠組咧?!


今年的艾利購物路線走的是[買的好不如買的巧] (!?)路線
雖然有些產品真的是高單價拉。。。。。但是我也不想要再亂槍打鳥碰運氣了,
還是乖乖買適合自己的,也會持久使用下去的彩妝保養才是真正厲害阿!
不然一買再買又亂買,越堆越多,連自己看了都心痛咧


還不知道該從什麼東西下手的妞們,就當作參考瞜!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快點摩拳擦掌準備生火去吧!



首先。就先從人見人愛的保養品開始唄!



礙於還有許多精華液根本示處於未開封&正在使用的狀態下,再買下去我的櫃子就要爆炸惹。。。
今年艾利只夠入了SK2青春露的組合還有龍貓最愛的保濕美容液組合

黛珂 保濕美容液:
保濕美容液的組合部分,其實他還有一瓶60ml的正貨,但是一買回家之後,馬上就被龍貓帶去公司宿舍惹 (T___T.........) 說實在的手腳還真快......
所以,我只拍到15ml的美容液還有Cream.......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太熱愛這罐美容液了。整天嚷嚷著要什麼時候可以幫他買 (怒!!)


SK2青春露:
至於,SK2的好,我想有用過的都會知道
捨得敗下去的原因是因為發現這個夏季使用後,他讓我這個夏天都沒有泛紅過敏欸!沒他不行沒他不行了......
除了舒緩之外,而且肌膚有亮亮喔!好幾番

當然除了青春露之外,還有亮采化妝水;卸妝霜;青春敷面膜。夠我慢慢使用了XDDD

(分享)>> 艾利的夏季輕保養
(分享) 2010- 周年慶燒很大 -保養篇
(保養)> 不能沒有你 每日必備保養品分享



每天都需要的底妝來瞜!



今年艾利的底妝魂大燃燒,所以,就讓他們全部都化做照片裡的戰利品了
說實在的,底妝真的是要自己使用過後,找到自己適合的產品才能下手欸。人家推薦也不一定是好的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喚顏凝露是艾利每天上妝前的定番品,消耗速度算是快。所以就算不是周年慶檔期,用完了還是會乖乖補貨
而且今年有出了一款潤透光型,可以增加臉部光澤,而且有柔焦效果,所以我都會上在T&C字部位
人家真的是用了NN條了,一般型的最適合自己


ETUDE HOUSE 皇家肌秘極緻煥顏BB霜:
艾利本來就是EH家的產品愛用者,舉凡底妝;卸妝;彩妝;指彩;保養都有,就連刷具也有好多隻是EH家的
買了很多但是都因為懶得分享拉 (請原諒我這懶惰鬼)))

也有寫過以EH家的BB霜的底妝文呢
(分享)>> 許我個乾淨底妝吧!!

而且,我的文章居然莫名其妙的會在EH官網出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http://www.etudehouse.com.tw/html/blog/index.aspx

我手邊已經有"陽光情人"&"貼身情人"的BB霜了,這2款都不錯,我很喜歡
這次購入的是遮瑕力較高的極致煥顏BB霜,用量超省的欸
我才試在手上沒多久,就決定買了XDD


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 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
我終於把她們帶回家了(>\\\\\<) 真的好美,美呆了拉!

妝前乳是蜜桃色帶點珠光,能讓氣色變好,均勻膚色
水粉底著重在保濕但是卻輕透,所以遮瑕度略遜BB霜
而且,他的味道試小香專屬的味道,超香的 。塗在臉上,一整個心情大好
所以,順便附上很快速的底妝文給大家瞧瞧


Before
素顏的艾利臉上有些許小紅點,鼻子的微血管


After
因為妝前乳的關係,我的鼻子都發亮啦!美呆惹
雖然是保濕清透,但是鼻子上的血管卻也能夠遮蓋約8成

結束。想看完整版妝文的話。。。。厄。。。 (溜))))





清潔&身體保養一樣重要:



因為卸妝目前還不缺,所以補了洗面乳;身體乳液;香水。是說,香水這根本就是個人私心阿!


Bath & Body Works 身體乳液:
BBW這個牌子是我用光最多瓶的乳液&乳霜!尤其是Cherry blossom的香味讓我無法割捨,熱愛到不行。
夏天可以擦乳液,冬天可以擦更滋潤的乳霜。
連龍貓也喜歡這款味道,定番阿!


ETUDE HOUSE 好洗歡~彈力保濕洗面乳(膠原蛋白):
又是一個EH家的產品。就說我是老主顧吧!
艾莉現在所使用的洗面乳也是EH家的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門市小姐說是針對可以洗淨BB霜的洗面乳,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畢竟,洗臉之前,我都已經先卸妝了押!
但是洗完臉之後,皮膚還蠻亮的。而且現在龍貓也加入使用這條洗面乳的行列,瞬間秒殺。。。
為了應付之後季節變化,就煥了以保濕為主的洗面乳瞜!


PRADA  鳶尾花極致女性淡香精:
放在壓軸絕對是好貨!連瓶身都是那麼的金光閃閃
艾莉今年大推的2瓶香水,一瓶是CK SHEER BEAUTY,另外一瓶就是PRADA
2瓶的香味完全不同,CK偏甜美,PRADA偏成熟
(分享)>> 非常有愛的艾力香水軍團們

前味:橙花, 義大利鳶尾花,
中味:寮國安息香, 委內瑞拉薰草豆,
後味:馬達加斯加香草,白麝香

艾莉覺得PRADA這一瓶蠻適合上班族女性的,也很適合有自信的女孩噢
因為是淡香精,所以不用擔心身上的香味太過濃郁持續一整天
大熱愛!







After Talk:呼!2012又過了三分之二了!今年的戰利品分享妞們還喜歡嗎?
有哪些產品有燃燒到你呢?快來跟我分享吧。好期待大家的口袋清單噢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