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入秋了,才來分享夏季保養,會不會太可惡(?!)
因為最近除了工作之外,還有花額外的心力念書,都要分身乏術拉!
有些妝文都累積在心裡(淚)

今天要和大家快速掃描今年夏天艾利的輕保養品大軍們。
因為艾利是過敏膚質,夏天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像被蚊蟲咬傷那樣的過敏
這幾年下來,也開始慢慢找到適合自己下天使用的保養品
也隨著年紀增長,有些繁複的手續,我也懶拉。簡單;乾淨;快速就好,整個超懶惰阿。。。。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1。Avene雅漾  舒護活泉水
夏天最適合使用噴霧類的產品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而且雅漾很適合過敏膚質的人使用,洗完澡之後or化妝之前,就是忍不住要噴上幾下
但是後續的保養還是不可以省略喔


2。NARUKO紅薏仁  超臨界美白化妝水
純粹是想要有一瓶化妝水可以濕敷,沒想到誤打誤撞的買了還不錯用的產品
NARUKO是牛爾老師的品牌,主打天然的產品,除了採用公平交易外,保養品也是MIT。品質絕對可以放心
重點是價格超便宜,但是效果卻看的見唷!過敏肌也OK


3。SKII青春露
在艾利版上介紹到快爛掉的保養品其中之一。
(保養)> 不能沒有你 每日必備保養品分享
前陣子有去SK2櫃上體驗肌膚檢測,發現自己肌膚的抗皺度有點下滑,
所以,今年夏天下定決心每天都要很認真的使用它。雖然價格真的是......(泣),但是效果我覺得有出現喔!
肌膚真的有比較透亮,而且也比較不這麼容易泛紅了
真不可置信我已經買了一組屯瞜!



4。LANCOME 肌因復活露
版上介紹到快爛掉的保養品其中之二。
這是我的第3瓶!無論是春夏秋冬都要使用它,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它能夠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所以艾利最近都是先上肌因後再拍打SK2再臉上
總覺得這樣肌膚能夠吃比較多的SK2 (!?))
但是肌因都可以在任何一道保養品前面喔~


5。ESTEE  LAUDER 特潤修護眼霜
在機場買了特惠組,一瓶給媽媽,一瓶自己用的
已經用完了一罐5ML,是之前買正貨送的,用了好久喔。現在要繼續邁向第2瓶了,是15ML
滋潤但是不黏膩,眼周細紋,尤其是我的眼頭下方,艾力感受還蠻明顯的
有擦真的有差


6。植村秀 光燦新肌粹
這篇我在Urcosme有發表過文章,因為太懶了一直遲遲沒有Copy到這邊來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749294.htm
這瓶很香,是我喜歡的舒緩味道,而且上完臉上會有QQ的感覺喔,很妙吧!
而且肌膚也變得蠻透亮的,效果也不錯



額外加碼再來個艾利今年夏日愛不釋手的2款面膜

夏天就怕油脂分泌導致毛孔粗大,還有我最討厭的粉刺。
所以,艾莉夏天選擇控油較高且又可以清除毛孔的面膜,來代謝粉刺及角質
這夏天使用下來,鼻子上的粉刺真的是感覺少了不少,而且浮在鼻頭上的也能輕易的使用粉刺夾去除



左邊:Kiehl's亞馬遜白泥凈緻毛孔面膜

久聞白泥面膜大名鼎鼎,是個控油&淨化角質的好幫手。
我一個禮拜最多會使用到2次,厚厚的圖上一層,等到八分乾就可以洗掉了
敷在臉上會感覺到有一點熱熱的,味道真的就是泥土的那種土味


隨圖附上愛漂亮二人組XD 其實龍貓很注重保養的~




右邊:Ottie毛孔潔淨氣泡面膜
這瓶最近好紅喔!而且很神奇的是,臉上全部都是泡泡,超好玩的
都還可以聽到泡泡"啵啵啵"的聲音喔~
同樣也是主打代謝角質還有深層清潔的功用,
是個好玩又好用的面膜


隨圖在附上二人臉上充滿泡泡的圖片XDD




After Talk:呼!說要快速發文,還是說了一大堆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接下來艾利會繼續忙碌瞜!有空還是會在Update文章,畢竟,我還是很喜歡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下篇來寫近期購入的彩妝好了!我可是累積了不少了唷!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