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妞們, 我回來啦!因為之前充電氣放家裡,相機沒電無法拍照 (哭)) 加上最近在念書的關係,我就。。。把這裡給荒廢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艾力的香水軍團們!
是說,一個女人真的不能沒有香水來襯托阿!從一個女人所選用的香水,就可以多少得知她的品味及個性,
不同的場合搭配不同的香水,更是一種禮貌的表現喔!
而且,香水也可以讓一個女人更有自信,舉手投足之間,所隱約散發出來的香味,真的是足以迷倒身旁周圍的男性朋友們的




還記得,艾力的第一瓶香水,是ANNA SUI的白色娃娃頭。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第一次噴上那款香水的感覺,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熟了,又更與眾不同了!
雖然,現在香水不斷的推陳出新,味道也越來越多變。但是,那種回憶,真的是很難忘。
而現在那瓶香水,也被我好好的保留下來瞜!
等到以後有了自己的房子,再把她擺出來展示吧


現在長大成熟拉,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所訴求的香味也跟著不一樣了。
下面這些就是目前艾力最常使用的香水們,每個都好愛,無法割捨阿阿阿阿

從左到右介紹噢!





Jeanne Arthes Lovely Sweet sixteen

前味:檸檬、柑橘、黑醋栗

中味:小蒼蘭、玫瑰、百合、蘋果、蜜桃

後味:檀香、白麝香、琥珀、西洋杉

這瓶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因為他的味道實在是太少女,太夢幻了!
這瓶是我在大學時候購入的,那時候所追尋的味道就是這個!一聞到這款,馬上心花都開了
一樣是日雜大推款,看來日本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甜甜又淡淡的夢幻香味耶

這瓶同樣香味也是很快揮發,所以我也是假日出門噴的時候居多。
偶爾睡覺也會噴,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這味道是屬於甜甜的果香調






CK SHEER BEAUTY

前味:水蜜桃貝裏尼酒、紅莓萃取、佛手柑

中味:粉紅百合、茉莉、牡丹

後味:麝香、檀香、香草花

艾力早就在很早之前就預告過了,這一瓶香水是我今年的必買清單之一。可能是我因為太愛以水果做為基底的香水了吧 (抓頭))
在4月份的時候接到GLOSSY BOX的邀約,有試用過了這支針管香水,整個無法忘懷
就連出國的時候,我在免稅店尋尋覓覓的就是這瓶。這款香味也深獲龍貓的喜愛阿!
所以我要上班或是睡覺的時候都要來使用他 XD





Anna Sui Dolly Girl Eau de Toilette Spray

前味:西瓜、蘋果、佛手柑、肉桂、綠葉

中味:玫瑰、鈴蘭、紫羅蘭、馬纓丹、茉莉

後味:琥珀、麝香、樹莓、維堤味香草、柚木


大名鼎鼎的娃娃頭香水有誰不知道呢。應該是每個女孩們都曾擁有過的一瓶基本款香水吧!
不蠻妞們,ANNA SUI的香水我自己就有4瓶了~ 只不過只有把粉紅洋娃娃帶到新竹,其他的就都留在桃園家裡瞜
但是有一點,大家應該都知道安納蘇的香水其實味道很快就揮發了,基於這樣,所以我比較喜歡假日出門的時候噴
不然帶著大濃味走在路上,還蠻尷尬的







Carolina Herrera CH L'eau 花語 女性淡香水

前味:檸檬花、橙花、桂花、白蒼蘭、佛手柑花

中味:梔子玫瑰、鈴蘭、茉莉花、雞血石

後味:檀香、肉桂、月桂樹、蘋果樹

這瓶是馬力送我的生日禮物,我真的超喜歡的!因為他完全抓到我要的感覺欸!完全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
而且我剛好就是缺這一味!味道我無法形容耶,有花也有果,這樣感覺得出來嗎(?!)
原本還很擔心味道會不會不理想,那時候還狠打趣的說,如果不愛我要馬上退回去呢 XDDD
這瓶可以讓人覺得很年輕,也可以讓人覺得很成熟
我喜歡上班的時候噴這一瓶,不會太過濃艷的味道讓人沒有距離






GUCCI Envy Me

前味:荔枝、石榴、波羅

中味:茉莉花、丁香花、胡蘿蔔籽

後味:白茶、麝香、香草

 一樣是在大學就購入的這一款GUCCI香水,但是這款味道在當時候的我來說,覺得太過於成熟了一點
因為那時候只覺得是名牌出的香水,一定要買XDDD 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有時候上班穿得比較正式,搭配這一瓶真的是剛剛好耶
這款我覺得花香調多過於果香調,






Jo Malone -Red Rose

前味:玫瑰

中味 :玫瑰花香

後味: 帶有點淡淡的紫蘿蘭葉與檸檬香

Red Rose的味道很純真不作做, 有人形容好比一束新鮮的玫瑰擺在面
我還沒有聞過這麼特殊的玫瑰香水,翻開日雜這隻可是推透了呢
味道很淡,沒有什麼壓力,我都喜歡睡覺的時候在身上噴一些,感覺是很成熟的一款花香調香水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Eau de Toilette Spray

前味:葛縛子、橙皮大黃、檸檬、佛手柑

中味: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一樣是感覺大家都會擁有一瓶的綠茶香水,到處都看得到他,也是接受度很高的一瓶
早在3年前我就有送過一瓶給馬力了,因為味道辨識度非常高,只要他噴這瓶,馬上就知道
但是剛噴上的時候我覺得他前味有些太重,所以我都只噴一點點
這瓶我都在上班的時候使用居多。是清新的花香調。


番外要要來介紹的是龍貓的御用香水

Calvin Klein CK One

前味:荳蔻、木瓜、檸檬、佛手柑、新鮮鳳梨
中味:鈴蘭、玫瑰、百合、肉豆蔻、茉莉花、鳶尾草
後味:麝香、琥珀、檀香、雪松、橡木苔

誰說男生就不可以噴香水,對我來說,男生噴香水除了禮貌之外,也是很吸引人的噢!
會特別介紹這一瓶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龍貓就是使用這一瓶香水的唷!
我在想會被他騙走多多少少有可能是這瓶香味的關係 XDDDD
到現在結婚後,出門我還是會要求他噴這一瓶香水呢
這瓶是中性香水,清新的柑橘調,男女皆可使用。



以上8瓶,就是艾力最近最常使用的香水軍團,各位妞們看得還過癮麻
其實阿,香水的保存期限都是3年左右,但是只要保存&照顧的好,不讓裡面的酒精揮發,
而且只要不會導致讓自己過敏,基本上都還是可以使用的
艾力有些香水還有5年的了呢!



After Talk:很謝謝在艾力這段荒廢如雜草的部落格日子裡, 還是有默默的在關心我的妞妞 >\\\\\< 好感動喔!
雖然,我寫文章很容易沒有梗,而且,艾力真的不是專業級的部落客。
很多東西,都是艾力親愛採買使用覺得還不錯的才推薦給大家,雖然比較不商業化,但是文章速度就會比較慢,還請各位見諒

真的是要再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啦,我最近會補些敗家文的  > w <
小心別生火瞜~


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