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篇來瞜!
說真的,比起保養品,艾莉覺得要把任何一樣彩妝用到凹,是真的還蠻需要耐心的耶。。
畢竟,除了我實在是喜新厭舊阿,
而且現在網拍這麼方便,想買就買,所以使用速度永遠趕不上購買&各大廠牌的上新速度吧。。。。



是說,感覺今年凹的很沒有成就感阿....
轉頭看了那滿滿的三層化妝品櫃,嗚~何時才會有用光光的一天呢
不過,還是來看看今年艾莉手邊的凹凹得獎名單吧!




1。ETUDE HOUOSE  百變娃娃微笑美肌立體修容餅

EH偏執狂來了.這款雙色修容大概也就跟一般其他的品牌差不多,頂多香味還不錯摟
深色我會拿斜角修容刷,淺色部分我會使用抓粉力適中的中型眼影刷刷再T字&C字部位
艾莉修T字比較特別喜歡用小刷子打上,因為這樣才不會一不小心太大片
結果,就這樣被"搓"出一個洞摟~
那就是微笑的鐵片君啊!!




2。INTERGTATE  RD770

很明顯的是每天上班有再認真使用(笑)
因為是不用花腦筋思考的配色,使用起來也比較順手
基本上,艾莉比較少使用棉棒上眼影,多半都是使用刷具
看來下次應該要發個刷具文才是了。




3。JILL STRART 雪紡光綻粉餅

是不是有這麼熱愛,可以把一塊完好不缺的粉餅,給他用成這副模樣。。。。
這塊粉餅是廠商提供的,原文如下
(試用)> 超級少女心 JILL STUART 雪紡光綻粉餅
看到我這麼支持用到空空,應該很感動吧
但是說真的,這款粉餅的霧面妝感&香味,艾利可還真是喜歡呢




4。CAMMAKE 腮紅

因為2個都是同品牌,就放一起瞜!你看他們一橘一粉各自笑的多開心就是
因為艾利的腮紅也不算少,這2塊最常搭配在上班,所以也凹的特別快
別看左邊小橘這麼橘,其實擦上去真的是淡淡的顏色而已
所以艾利又會搭配上粉色腮紅疊上去,這樣創造出來的腮紅將將好!




4。INTERGRATE  眉粉

每個女孩化妝包都會出現的一盒,在這裡也不例外瞜!
每天摧殘之下的凹凹痕跡真是有成就感
而且這一盒就可以使用很久了
疊上眉粉之後,我還會再使用眉筆再加強一次輪廓,這樣比較不會掉粉瞜







額外的小加碼,就是卸妝產品&身體乳液區瞜。。。。。



其實我的卸妝產品不只有這2種,還有一瓶我最愛的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
只是都把空瓶子給丟了,沒得拍

蜜妮卸妝油,拿來卸平常上班的妝,其實也很夠用了,畢竟裝不是太濃
而且卸完之後,我還會再使用貝德瑪的卸妝水,全臉會再擦過一次,這樣子也就很乾淨了
蜜妮是第二瓶又快見底
卸妝水也是第三罐見底瞜。。。






乳液還是維持了將近3年都還沒有變心的BBW,我真的是太熱愛這款香味拉。。。
使用瓶數超過5瓶,可說是真愛無誤了

最近JILL STUART也出了一款純白花漾系列的乳液,香味也很棒
二種我都愛,畢竟是不一樣的香味瞜





After Talk:
唷呼!已經寫了有3年的凹凹文,再2012年的凹凹文又是大成功瞜!
咱們來開始期待明年榜單搂!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