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凹凹系列來瞜!今天先分享給大家的是保養品喔。。。從圖片來看,說多不多,但是也還是累積了不少呢
因為早在今年4月的時候艾利就已經先上了一版了保養品凹凹了
(分享)>> 超有誠意用光光 Q1光光+凹凹賞
乖乖爬文去喔。。幾乎都是艾利沒變心過的單品呢



例行性的,當然是要從完全用光光的開始瞜!





1。雅詩蘭黛 特潤修護眼霜

其實這是5ml贈品,但是因為用量很省,我也是使用了好一段時間
現在仍然是持續的在使用他的正貨15ml。
前2年剛接觸的時候還覺得太滋潤,沒想到今年使用卻是剛剛好。只能說不能不服老 (哭)
對於每天都要上眼妝的艾利來說,眼睛周圍真的很容易飆出細紋阿




2。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瓶還是75ml的咧!但是卻還是不知不覺就用完了
艾莉覺得在不乾又不濕的天氣or冷氣房,使用這一瓶很剛好,而且過敏肌也可以使用
在機場買這個組合最划算了




3。蘭蔻 超抗痕微整型精華

說實在的,艾利還蠻熱愛微整型這類的,當然保養品也是需要沾到邊
這罐的味道還讓人喜歡的,很蘇胡~
其實,艾利還蠻熱愛蘭蔻家的保養品,尤其是肌因復活露!
任何保養品之前都要先擦上,不然就沒什麼安全感似的
現在手邊的50ml也用到一半了,只是忘了拍 XDDD




4。羅拉蜜思 喚顏凝露

我是真的用生命在熱愛他阿。。。。只要有妝文或是凹凹介紹就一定會出現他
而且是我的每日妝前必備,秒殺速度可想而知了
艾利把它歸在保養類是因為喚顏凝露算是我的妝前保養之一瞜!
這瓶30ml也是贈品,
目前是2條50ml的一般型&潤透光型一起使用
夠驚人了吧!









看完用光光系列,現在就是凹凹系列瞜!






1。NARUKO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化妝水

聽名字就感覺很威風,感覺一敷上就能馬上變白的感覺
這罐是MIT,價格不貴,味道也很自然
而且這瓶早在前面文章就亮相過瞜
(分享)>> 艾利的夏季輕保養
好的東西果然是值得不斷分享給大家呢




2。SK2青春露

艾力板上的長青推薦保養品第一名阿!
雖然每擦一次就會聞到一次口水味(!?)
但是他真的是改善了我的肌膚敏感泛紅,連狗蛋都感受到我這個夏天都還沒有過敏咧
我拜託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哈)))




3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今年夏天很喜歡的泥狀面膜!
同樣是在前篇保養有亮相過瞜
(分享)>> 艾利的夏季輕保養
去角質很夠力喔,很適合夏天的肌膚,因為還蠻控油的
但是現在接近秋冬了,我怕肌膚會太乾
所以,目前艾利是改用IPSA的按摩霜,也是粉棒溜~






After Talk:呼!感覺又是一篇快速發文 (((笑)))
下一篇就是彩妝篇瞜!!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