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就是不囉嗦!很迅速的速速發分享文 這篇輪到彩妝篇瞜!
因為艾利幾乎每個月都有購入彩妝的習慣(揍)
所以可以推薦的口袋名單也是多到不行,但是為了避免自己再多說話,所以還是控制在10樣單品
然後主要會以"正在使用"中的為主摟!還沒有拆開使用的,就先略過喔
這樣會比較準確


再跟大家報告一次
圖片上的彩妝品都是艾利掏腰包到專櫃上購買的喔!不是商業文,請安心服用




底妝類:

好的底妝帶你上天堂;挑壞了的話。。。真的還是重新再買過吧!別再虐待自己了。。。
今年Top10內的底妝都是在我心目中菁英中的菁英
如果有朋友要我推薦底妝,別懷疑,今天介紹的都上榜瞜。




妝前粉底粉餅類:

妝前保濕:Laura Mercier
第一名我一定給羅拉。我就是大熱愛羅拉的喚顏凝露阿!沒有它我真的不行。。。
一試成主顧,一條又一條的秒殺,我沒有騙人噢。我用超過4條應該有了
妝前保濕很重要,但是能要保持一整天都不脫妝才是終極目標!
他的系列我都用過,個人還是偏好一般型。

粉底: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LANCOME家的粉底液我覺得很好用是因為到了下午都還不會反灰暗沉,肌膚透亮
用掉半瓶去了,希望用快一點,又可以再去買新的一瓶摟!

BB霜:ETUDE HOUSE
EH家的BB霜遮瑕力好,也不會暗沉,只需要一點便可以延展整張臉
我都會搭配它們家的水裸光一起使用,氣色超好,很韓式
有些人會跟我說使用後會長粉刺,但是艾莉本身是沒有這個問題摟~



粉餅:COFFRET DOR
咖啡豆的粉餅,很適合剛入門專櫃粉餅的首選,因為價格不貴
出油後的妝感,也很自然,也有一定的遮瑕力
專櫃還蠻常有折扣的,所以推薦這款!
(購物)>> COFFRET D'OR 夏日底妝系列





飾底乳:

很香很香的香香飾底乳,裡面帶有微微的珍珠光澤,擦上之後瞬間有好氣色!
假日外出不想上妝靠這瓶就夠了
雖然價格很不可愛,但是很值得投資喔!
到了下午,臉上還有香香的味道,還真不是假的!
我的色號是ROSE,今年春天多了紫色可以選擇唷!




腮紅類:

NARS炫色腮紅:
這款是請國外買家代購的,不知道台灣專櫃有沒有出高潮+超級高潮的雙色組合
用量很省,只需要刷上一點顏色就很顯,用了好久還是沒有要凹的意思。真不愧是NARS
2013年想要再收一盤安潔莉卡或是深喉嚨,哪個好!?
(美妝)>> NARS 一網打盡你要的高潮


GA漂染腮紅:
難以形容的細緻粉質,顏色美炸了的02色!
因為台灣大缺貨,所以同事從香港幫忙帶回來,而且也比較便宜,台灣賣好貴喔(哭哭)
之前也有寫過專文瞜!預算有夠的女孩,這塊真的很值得收藏!
(購物)>>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02




眼影類:

不用多說,艾利在眼影圈裡打轉了這麼多年,心目中的女神目前還是LUNASOL無誤!
雖然專櫃每年以飛快的速度漲價(暈),真的有時候會被滅火耶。。。。

我最推的色號是Gold Lighting(左) & Chocolate Cosmos(右)
這2盤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有再收藏他們家的眼影應該就會知道這2色一定要收的阿。。。
殘忍的是,這2盤專櫃買不到喔,只能上網找摟!

Gold Lighting:這是我的第2盤,第1盤當時用到超凹的,因為我太喜歡他的配色,可濃可淡
大學幾乎都是靠它。結果某天不小心被我摔到,碎了。。。
所以,為了紀念他,於是乎我又再買了一盤


Chocolate Cosmos:這盤是我一直的目標,我終於獲得它了(淚) 
因為Y拍代購都賣很貴,所以又麻煩我的天使同事去日本的時候幫我帶回來了!
顏色其實跟Gold Lighting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他是我的終極目標,所以我還是要收藏他!
艾利個人覺得近年出的款式都沒有這盤好看,這盤還是最經典,顏色又閃亮!




唇彩&眼線:


眼線:MAYBELLINE
眼線筆不用多想首推就是媚比琳的極細眼線液!畢竟我用了超過5隻不是用假的
連龍貓都知道在這世界上我最不能沒有的生命就是眼線液了。太重要了!
每天出門每天都要用的定番品,雖然有時候我會跑票用其他眼線產品
但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它,真的要買!真的!


唇彩:CHANEL
每個女人一定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隻CHANEL唇膏阿!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希望自己在明年可以變得更成熟穩重
色號是超美麗的#55,擦起來淡淡的敲美麗唷!
今年春妝的色號,我也好心動喔。。。要被揍了拉(哭)


護脣膏我推蔓秀雷敦喔!便宜又好用。。。
但是我已經寫了10樣了..(哭哭))



After Talk:唷呼!懶惰女孩又發出了第2篇文章瞜!
其實抽屜裡還有好多產品等著被臨幸喔!但是為了怕自己爆文,只好忍痛明年看有沒有機會上榜瞜!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