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殘愧,都已經過了2個月才發文...
8月的時候,Ami在Galerie Bistro咖啡廳舉辦了一個小小的見面茶會
艾利也參加摟~


現場除了有好好吃的餐點;美美的JS彩妝可以盡情使用外,還有美美的瑋甯可以欣賞 (>\\\\\<)
瘦逼逼~ 瘦到不行拉




會場佈置的好夢幻,就如同JS給人的品牌形象一樣





說實在的,我的相機實在是有點糟糕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白平衡沒有調整好的關係(哭)
無法把美美的新品拍給大家欣賞




脣膏超美的!購物遇有種大燃燒的Fu.腮紅也是,我已經心儀JS的腮紅好久了,還有那可愛的羊毛刷 (>\\\\<)







這次台灣區的品牌大使是女人瑋甯!
好美喔我的天~一到現場美個女孩們都瘋狂的拍他欸!直呼實在是太瘦太美了
瑋寧這次都是使用最新的煙勳系列彩妝唷!
快看他的紅唇,也太迷人了


現場瑋甯除了分享他的美麗妝容之外,還有彩妝師教導大家如何化出今年最迷人的煙勳眼妝







這就是我今天參加茶會的妝容喔~有煙勳到的感覺嘛!? 呵呵~






After Talk:呼!說要快速發文,還是說了一大堆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這裡敗還會有下一場噢!希望我這次能夠不要這麼懶惰的快點跟大家分享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