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凹凹彩妝系列終於出爐摟!




*底妝類*
話說,ERIN的粉餅,數下來起碼應該有8盒(?!)太誇張了!哪來這麼多臉可以使用...所以,能擠入凹凹真的是很厲害ㄋㄟ!

*ALBION 夏日雪膚粉餅*
人客阿,凹成這樣,真的是不容易阿。這塊粉餅還真是我的心頭好,持妝效果蠻不錯的。
這塊也是姐妹淘們心中的夢幻粉餅,只是一塊真的是不便宜阿>"<。。。



*資生堂 心機長效立體光粉餅*
外盒好可愛,像多角的鏡子一樣,也因為怕他刮傷,我都捨不得拿她出來見人,然後就默默的擺在家裡使用,
然後不知不覺也變成這樣子了>\\\\<


*SMASHBOX零瑕疵  裸膚粉凝霜*

其實這一盒是我去年週年慶購入的組合  到現在才凹.哈!沒辦法,人家的粉餅真的太多了拉~ ((扭)))
這款很遮,真的像是零瑕疵.不過,要建議慢慢推上,不然一次太多,我覺得會厚重.



*媚比琳  礦物BB霜*

應該沒有人沒有用過妹比琳他們家的產品吧!這一條我很推耶!顏色很自然的一條BB霜,擦上去之後,馬上就有好氣色,
白色這款是UV50,夏天的時候,非常實用.看這一條扁成這樣子,就知道我實在是非常的需要他 沒買多久就凹了

(購物)>>7月彩妝&保養敗家文



*眼彩類*

ERIN超喜歡買眼影!但是日積月累發現根本用不完 (囧),看來,明年也也好多凹凹可以介紹給大家搂!

*THE BODY SHOP 單色眼影*
這一塊我用了近4年,他終於凹了......T___T.這塊超閃亮的!我都把他拿來打亮眼周C字部位,
參加喜宴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好用,而且顯色度也很高!只不過這幾乎是4年前的產品了,不知道櫃上還有沒有賣就是


*戀愛魔境*
MJ的眼影,也是喜愛開架的小妞必備的一款.顯色度高,而且顏色也都很實用,很適合拿來做漸層暈染,才沒買多久,也就迅速的凹下去啦!
粉質還蠻細的,不太容易脫妝

*LUV*
這款也已經停產了.我主要都是使用左邊的那一塊香檳色拿來打眼皮,一樣也是很顯色阿!亮粉也不太會亂飛,而且這一塊,我一樣也是用了2年多才凹成這樣.至於問我問什麼不用紫色那邊?!我怕我HOLD不住阿,畢竟,在公司這種色系的眼影,應該比較不受歡迎吧,
一不小心有個閃失,化歪了怎麼辦XDD


*VISEE*

這塊眼影也有在我其他的文章中出現過,在那時候就已經凹了,沒想到現在見底了>\\\\<
這塊就是每天上班所使用的眼影拉~簡單方便,2個動作就完成!好Easy阿
(分享)>> 艾琳外宿中,宿舍裡放了什麼? (彩妝&其他偏)



After Talk:
怎麼好像感覺今年的彩妝凹的不太多耶,其實還有些我沒有擺出來放啦!像是眉筆,眼線液之類的,也不知道用了多少隻了
這次落選的應該就是腮紅系列了吧!畢竟,ERIN還蠻少在使用腮紅的,偶爾參加婚宴時才會拿出來用一下,
依照這種速度,我想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寫到腮紅的凹凹文了 因為我的腮紅太多塊了阿....





延伸閱讀
我的凹凹彩妝&就是不脫妝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