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妞兒們~ 是不是跟艾利一樣,明明同樣的東西,但卻不知不覺得會像鬼打牆般的一直買,腮紅就是我其中的一項。
雖然比上不足,但是比下也有餘了吧!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有8塊阿。而且為什麼已經很努力的使用了,卻始終還是不凹呢  ( )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阿


嘴巴雖然常掛著不常買腮紅這回事,但是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失心瘋 XDDD
而且還有2塊很凹凹耶!也算是另外一種成就感拉

現在就來分別各自介紹這些孩子們吧 有些年代久遠的腮紅,可能已經停產搂,先跟妞兒說下。
照舊的,我只附上品牌名稱拉,因為我是真的忘記了嘛~


1。MAC-BLONDE

MAC的腮紅怎麼感覺用了好久都還沒用凹咧!?害我想偷買其他顏色都沒辦法>\\\\<
他是由2塊顏色Mix的一塊塞紅,超閃亮!!!
這塊拿來修容也很合適,好有大人成熟的味道



2。BOURJOIS- #97

我愛她超閃!輕輕帶過笑肌,馬上大閃耀!拿來大打量C字是我的最愛!無敵





試色在手上就看得出來瞜。MAC的亮粉比較細緻,相較於BOURJOIS的亮粉就比較大瞜!



3。NARS-  ORGASM/ SUPER ORGASM

幾乎要成為人手一塊的絕美腮紅!你怎麼還不擁有!而且,也是一塊怎麼用也都不會凹的腮紅阿!
經典2色系的SET,真的超級經典,而且這塊塞紅,在之前有分享過文章瞜!
NARS 一網打盡你要的高潮



SUPER ORGASM的亮粉比較大顆,但是一樣是難分軒輊的愛
安潔莉卡&深喉嚨是不是都要在各來一塊了!? (( XD ))





上面介紹的都是屬於偏向成熟大姐姐型的"亮晶晶"型腮紅,現在就來介紹少女版系列的腮紅吧! (哈))
有分粉色系&橘色系唷!隨著心情變換這是一定要的阿



1。Rina- #1

很像安娜蘇但不是安娜蘇的腮紅。這是我在N百年前買的,年紀不知道到底是幾歲了,但是上班的時候,還是會使用到
上班前一直猶豫不知道使用哪款顏色的時候,就會直接拿這個。因為有附專用小粉撲,直接撲上去就很快。



2。Lavshuca- RD2

這盒我也沒買多久,可是就很喜歡>\\\\\< 擦上去之後,氣色就變得好好喔!而且還有2款漸層顏色,外加打亮色系,實在是很方便!
附送的小刷子,刷起來也很舒服。小人妻回家的時候,擦這款感覺挺合適
這邊再不久前也有分享文張喔
2012 第一敗- 版上推到爆的彩妝保養一次都分享



3。ettwsais-PK

抱歉我不太清楚此色號,因為之前殼子硬生生的被我同學"剝開"了 ε( ̄□ ̄)3||  ((這是滑蓋式的阿。。。))
所以又拿去櫃上請貴姐幫我重新換了其他的盒子
這塊塞紅的年紀比Rina年紀更大!就在我大學的時候就已經購入了。已經是老大姐等級,但是為什麼就是用不完!?而且不是早已經過了保存期限了阿?? 
那時候大學時期迷上粉粉嫩嫩的少女肌,而且這個品牌當時很紅火阿!說什麼都要來一塊是不,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購買櫃上的腮紅吧!




來試色瞜!最上面的顏色是Rina 接下來是ettwsais,後面2色就是Lav拉!
ett果然是最少女的粉嫩色阿!而且沒有亮亮在上面,是屬於純色的粉紅



接下來就是屬於活力女孩的橘色系瞜!
突然這樣子瞧,我橘色系的腮紅好像還真是少呢~



1。CANMAKE-PW05

這塊也是用了好久,才有今天這般凹凹的田地阿!一樣是有附著超便利的小刷子,也超適合for上班專用的腮紅哩!
這款我個人覺的顏色比較淡,所以都要刷好幾次才會有較明顯的顏色瞜



2。MJ-色號忘記了

這塊也是有夠凹!不知道是不是橘色系只有這2塊的關係,所以特別的給他凹下去了 XD
MJ的彩妝,女孩兒們一定都知道,所有的包裝都是走夢幻華麗路線搭!
至於色號我是真的忘了 就有勞有興趣的女孩兒們到小區逛逛找找~這款就很顯色瞜!




試色在手上就很明顯哩!MJ的就是如此顯色,所以千萬別一次下手太重拉!
相較於CANMAKE的顯色度就比較低。所以可以依照當天的妝容做搭配瞜!





After Talk以上,就是艾利目前手上所持有的腮紅拉!應該還不算很多吧~ 
今年還打算想再繼續購入呢!妞兒們有沒有推薦的呢~
上述除了已經停產了的單品之外,其他妞兒們有興趣都可
去尋寶噢!\ ^ _ ^ /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