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搂!妞兒們~ 相信有敷過面膜的女孩們一定都有聽過"我的美麗日記"這個名字吧
我還記得他可是伴隨著我從高中年代到現在的不老產品呢!幾乎每款我都愛用,而且價格超親民的,簡直就是國民品牌了嘛~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冬季精潤透白組的  橄欖葉精潤面膜(長效保濕)系列 
連艾利自己都素顏登場拉!!



包裝還是維持一貫的風格,真的就像日記&記事本一樣的條紋格,像是紀錄自己的美麗般
這次有2個Step唷!除了面膜外,又多附加了亮白凍膜呢





這款的面膜紙很薄透耶。跟先前的其他款式感覺不一樣搂!
而且當艾利在敷面膜前,下巴有點呈現過敏泛紅的症狀,從下圖就可以看得出來,就算敷上面膜,還是可以隱約看到有點紅紅的區域
但是20分鐘後將面膜撕下來後,泛紅的地方變淡了呢~
原來是面膜裡面有含"金盞花萃取精華"的成分,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好厲害耶。。。






撕下面膜後的感覺真是不一樣耶~近拍的肌膚瞬間變得充滿水潤有彈性,超有光澤感的!




接下來的第二步驟,就是別忘了再擦上乳油木果亮白凍膜,持續長效修護,讓效果更加強噢!




乳油木果的香味真的是好舒服喔。在放鬆自己心情的同時,也讓皮膚獲得更深層的修護與滋養而且又能加強肌膚的儲水及鎖水能力。
乾妹妹們,不用在擔心冬天肌膚乾燥脫皮搂~
擠出來的凍膜白嫩QQ的



小Tips可以將凍膜在手賞心上稍微帶出溫度後,再慢慢的按摩在臉上噢!艾利可是連脖子都不會放過的呢~



快來看看現在的肌膚狀態是不是令人羨慕呢!!!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到這搂
我的美麗日記在很多通路都可以找的到,妞兒們有興趣都可以去尋寶噢!\ ^ _ ^ /

After Talk要過年瞜~ 大家有什麼出遊計畫呢!? 祝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大財!越來越美麗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