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這次拍婚紗照的心得
挑選婚紗照的時候,我都會上網參考其他新娘們拍攝的風格;造型;還有我喜歡的感覺
事前的工作一定要做好準備噢~ 才不會到時候任人宰割又再後悔啦!

最後,我和龍貓所挑選的是-Sosi喜喜婚禮工作室。是屬於個人的工作室,就在重慶北路上
環境給人的感覺很乾淨舒服,很有FU~~


老闆就是兼攝影師的小樂,作品屬於活潑自然的色調.別看他年紀輕輕,經驗可是很豐富就是
小樂幫我敲的造型師是WaWa,從MODEL逐漸轉型為造型師&新秘.他的妝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哈))
可愛的小助理是歐哥,後續的作業也都是由他負責來聯繫的




我這次的妝主要著重在眼睛部分,底妝打的算很薄透,再加個腮紅&修容這樣
就像是平常的妝容一樣,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突兀不習慣
髮型部分,以簡單的包頭還有自然垂放的捲髮,再搭配簡單的頭飾
因為我不喜歡在身上掛太多叮叮東東的雜七雜八,對我來說這樣最好,連耳環還有項鍊我都不需要



這次我們上午外拍的點有天母&三芝;下午過後就回工作室棚拍
還有,我們準備了滿天星&氣球當做道具.還有再多待了小東西當配角.
再這邊可以建議新人們,拍照的時候可以多準備些小到具,拍起來效果會更生動可愛噢!


拍攝當天是寒流呢!真的是讓我有冷到,但是小樂說:努力多少,照片拍出來的效果就有多少
所以摟!就冷這一天吧!!!


上面這一張,是我們挑選拿來當做60吋的迎賓大照片.顏色很溫暖,很自然吧 
殊不知我那時候整個人冷到再發抖阿 (哈)




因為是一大早就出發的外拍,所以那時候路上還沒有很多人車,當然街景要來一張摟!
配色使用黑白調,跟其他的照片完全不同,馬上就有突顯的效果






這是再三芝的一間咖啡廳拍攝的,色調好可愛噢!還拿氣球在旁邊裝飾 ,還有三明治
這時候的髮型就放下來讓他自然垂放摟,搭配可愛又搶眼的頭飾,簡單又不失個人風格
誰說拍婚紗就一定要正經危坐呢~



這張龍貓有沒有很可愛 用這種方式呈現,可以讓來參加婚宴的來賓們更了解新人的個性還有風格
大家都說超俏皮的~





棚拍的部分,背景採用全白或是打Spotlight的方式。簡單就是最棒的呈現.讓人馬上就看到重點,而不會眼花撩亂
而且也不失優雅唷!







以上,就是艾利這次拍婚紗的心得&照片分享摟~
太多妞妞們都想要一賭為快,可是檔案實在是太大啦!我無法全部都放上來
所以就挑了幾張分享摟!希望大家會喜歡





放上連結摟:
Sosistudio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