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我太懶惰拉~ 訂婚宴都已經過了一陣子,才分享我的婚禮紀錄給大家

艾利在2012年的1月15舉辦了訂婚宴瞜!
婚宴地點選在福容飯店。我們走溫馨小巧的路線摟~~




這次的婚攝是小樂。新秘是娃娃。他們也是我這次婚紗的攝影師及造型師噢!
真是謝謝他們拉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訂婚的造型唄!
這次艾利總共換了2套禮服;3組造型。第1套就是儀式+第一次進場;第二套就一路穿到結束嚕
有妞問說:為什麼只換2套禮服呢!?
很簡單阿,因為我怕麻煩,而且我想吃東西阿 XDDDD

三套的造型,我只有變換髮型,基本上,我的妝都沒有變。夠簡潔了吧!因為只要妝前保濕做的好,基本上,根本不用擔心什麼脫妝的問題
畢竟我不喜歡把時間都耗在換衣服&造型上,多跟親友們聊天拍照比較實際啦!



就連謝卡都要跟人與眾不同




第一套造型

因為有訂婚儀式,所以WaWa說要來個"好媳婦"頭 (XDD) 以梳包頭的方式,再撥鬆些頭髮讓他可以往前的自然垂放
這樣在戴項鍊的時候,也不容易去卡到


而且整個玩HIGH了  XD



然後我的妞們,還幫我做了這種大頭娃娃.也太好玩了XDDD






接下來就是第一次進場的造型啦!



這次的頭髮是以麻花辮的方式作收編,然後再搭配上好大一束的髮飾,讓人覺得很活潑俏皮摟~ 
真的就只差進場沒有蹦蹦跳跳了。這樣我爸應該會臉綠吧 XDDDD



很有存在感的髮飾~ 超可愛搭!連妞兒們都喜歡耶
真的超可愛的啦!




第三套造型

第二次進場&送客,我挑選了粉紅色砰砰紗裙,而且中間還是馬甲式摟空 >\\\\\\\\\\\\\<
但是這套真的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決定還是留下
所以再跟Wawa討論的時候,就以公主風的浪漫捲髮,搭配小花髮飾

我的妝髮其實都很簡單,也不會過度複雜,我連搭配的項鍊及耳環都懶的帶,連指甲也是素甲呢
但是這套婚紗,整個引起熱烈迴響!!太可愛了 哈哈!



再來就是介紹婚宴當天,我有捧花的活動.
因為結婚宴客是在南部,很多姊妹們可能會比較不方便,所以就直接在訂婚典禮摟!

因為我希望我的姊妹們,每一位都能獲得幸福.所以,我不打算抽捧花,而是每人都能收到一朵我的玫瑰人人有獎,不用搶!.
這些就是當天上台領玫瑰花的妞兒們~ 謝謝你們來參加!



謝謝那天大學姊妹們還從台北來~辛苦辛苦



謝謝我的兄弟姊妹們大家的幫忙,太感謝各位啦!我們真的很團結 哈




還有,也是一大早就一直陪著我的小妞們,而且還盛裝打扮耶~ 太愛你們了




最感謝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婚禮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他們幫忙做準備的,媽媽在訂婚前2天還因為身體不適住院,我都緊張弊了
真的最感謝的就是你們!有你們背後的支持,比什麼都還要幸福.我真的很愛你們喔!!



After Talk: 還有要感謝大家抽控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同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我真的超感動的!
沒想到自己會是最快步入婚姻的傻妹阿 (囧)

以上,就是艾利文定當天的花絮&紀錄摟!
婚禮紀錄是Sosi喜喜婚禮攝影工作室 ,點進去就有連結摟!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