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妞們。很快的過了個年,又多了一歲,2月也來了。好多春妝還有衣服都上新拉!太開心了
但也不要忘了要勤加保養喔!畢竟,艾利已經邁入輕熟女階段拉!對於自己的肌膚,可不能再這麼懶散了呢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艾利每天不可或缺,超好用的的保養品大軍都列出來給大家瞜!

是說,保養品百百款,要怎樣挑選適合自己膚質;不易造成過敏;讓肌膚乖乖吃進去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迷信專櫃;或者大家都說好用;單價再高的單品,或許也不適合自己瞜!
所以,還是建議妞兒們到櫃上先試用&了解是否適合自己才是王道
畢竟臉只有一個,而且也不想花了大錢,還沒有成果吧!

來看看艾利平常都是使用哪些保養品吧!



1。SK2青春露

家喻戶曉的青春露。這瓶有多神奇,用過的妞兒應該都知道。他能讓肌膚清透,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
但是因為實在是不便宜 (囧)  所以我都是將青春露倒在手上,以輕拍的方式在臉上
而且如同大家所說的,青春露他有含著孕育美肌的Pitera,所以,感覺上有一股"口水味"
但是為了美麗,這種天然的味道,當然是絕對沒問題阿! XDDD






2。SK2煥能全效活膚霜

SK2同樣的明星商品- 煥顏全效活膚霜。我都拿來當作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無香料成分所以沒有什麼味道,而且很滋潤是我還蠻喜愛他的原因,加上他有附贈一個挖勺,讓手不會沾附到,很貼心
使用一陣子之後,真的會覺得肌膚充滿光澤耶!






3。LANCOME基因賦活露

這罐是我的第2瓶,而且還是50ml哩,已經用到見底瞜!很清爽的質地讓我很喜歡,玻璃瓶身也讓人覺得超有質感
我最喜歡就是在膚面膜之前擦上基因賦活露,更能加速後面的吸收,超棒低!
而且,我實在是太熱愛滴管式的保養品了,感覺就是很專業 >\\\\<






4。LANCOME 超抗衡微整型精華
一樣又是用到見底的一瓶。真讓我有感覺得應該是肌膚有改善。而且他的味道讓人真的覺得很放鬆,而且也不黏膩喔!
創新的微整保養配方LR2412,真的是很吸引人呢!





5。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瓶也是我最愛的"滴管"型保養品。褐色的瓶身感覺就很復古。而且特潤是屬於"精華液"的保養品噢!
味道是屬於清爽的檀木香味(?)用量也蠻省的,只需要一點呢
而且上完之後,肌膚會馬上有反光的光澤度,很滋潤!





6。黛珂 保濕美容液

邁向第5瓶見底瞜!這瓶真的是很厲害。只要一點,就能夠達成肌膚超保濕狀態
龍貓超喜歡這一瓶的,之前他去上還出差,在近0度的天氣裡,就是使用這一瓶
因為男孩子常刮鬍子的關係,皮膚通常比較乾燥。這瓶根本就是被他用光光的麻 XDD





7。倩碧 水磁場特效保濕眼霜

這條眼霜是我僅有的一款眼霜,所以每天都很努力的使用它,所以他很快就凹了~
質地很好推也還蠻清爽的,沒有添加任何香料成分,就連過敏肌也可以使用瞜
對於每天化妝卸妝的眼睛,真的是要該好好的保養阿,不然小細紋都出來了。得不償失阿



After Talk:以上,就是艾利每天都要使用的保養品瞜。不管專櫃開價與否,適合自己的膚質還是最重要的!
各位女孩兒們要好好的善待自己的肌膚喔~ 畢竟,你給肌膚吃了多少的保養品,長期下來,他一定會回饋給你怎樣好的膚質的\ ^ _ ^ /

春天是不是來拉~但是還是好冷喔!要記得保暖唷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