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艾利在3/10這天正式成為人妻拉。對我來說生活沒有什麼變化,可能就是身分證要換新吧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當天結婚的小花絮瞜~


因為艾力爸要求,他希望男方能夠當天迎娶,所以,住在雲林的龍貓,當天清晨4點就北上迎娶
還記得那周有寒流呢!而且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拉,又濕又冷的,真讓人吃不消阿。。。。
連艾利也是,4點就起床化妝拉!
但是這次特別的是,新娘妝都是我自己畫的唷!而且昨晚我就已經請SALON先幫我上捲+壓玉米鬚瞜
虧媽媽還已經請了個新秘要幫忙,等他到了我都自己完成的差不多拉。就請他幫我梳個包頭瞜 
之後再分享給各位妞兒們,我的婚禮妝容瞜


因為結婚是在南部舉辦的關係,餐廳很多細節艾利都沒有參與到,等到婚禮前3天才臨時抱佛腳打電話給婚禮佈置
而且我本身對婚禮佈置也是"非常"的有自己的想法,落落長的列了一大堆我想要的設計&概念,還有搭配上的注意事項
很幸運的是老闆娘人很好,願意接我這個CASE,而且在3天內就把我想要的概念全部呈現出來
還有,連捧花也是照著我想要的粉色玫瑰搭配結梗
只能說南部人真熱情阿 (感動  )))))





如上圖就是我的謝卡擺置區,夢幻又可愛阿 (尖叫))))
為搭配我的禮服(白色&粉色),還有捧花(桃紅&白色)
而且因為我的宴客時間為中午 ((是說,南部人請客都是吃中午搭)) ,我用深淺紫色來做整體的基底色,顏色很鮮明
旁邊的擺設也不會模糊焦點




只能說老闆娘很厲害阿!我只有跟他通過2次電話耶!也沒見過他本尊,就能佈置出我想要的風格




禮臺也是,都是以捧花&婚紗的顏色下去做搭配,重點是,還有HELLO KITTY 氣球!
這也是我要求老闆娘在氣球柱上加上KITTY的。除了台上外,連走道都是KITTY的氣球柱,真的是可愛史了!
原本想說要自己留下來,誰知道都被小朋友搶光光拉  XDDD 






第一次進場,這張龍貓在幹嘛阿!
說真的,我都沒有緊張的感覺耶,整個大放鬆。只不過在拜別父母的時候大哭了一下




這次的婚紗也是自助租借的,後面有超長長長的尾擺。
旁邊就是艾利的媽媽,他當天穿著實在是太可愛了!不得不這麼說




然後,新娘我當天本人整個大餓,不顧形象的狂吃,一直被我堂哥給逮到!!
拜託不要這麼注意我好嗎 哈哈!!




這次的第二次進場小物,也是龍貓在婚禮前一天臨時去買的 (是說我們二個都很愛臨時決定就是))))
是金莎巧克力拉!連我都忍不住先在休息室裡面先吃了1顆




果然,派金莎巧克力出場,比較有人氣!!小朋友都喜歡
不過身旁的媽媽都會叮嚀著小朋友"一人只能拿一顆喔"。也太妙了吧!!
而且小朋友還真的很聽話,真的一人只拿一顆ㄟ,我笑快翻了。。。。



然後,這張我在幹嘛阿我。自己看到照片都快笑翻了。到底是看到什麼在扁嘴咧
到現在我還是記不起來我到底在想什麼,哈哈哈





而且,各位還記得麻,這套禮服,在我的訂婚宴上也有亮相過喔! 因為太喜歡這套了,忍不住想要2場都穿他
只不過因為這場太冷了,多加了披肩在身上,不然我一定會感冒的搭!
而且第二套的小皇冠公主造型,也是我自己準備的唷!





送客瞜!
謝謝我親愛的妹妹,從一大早就陪著我。因為新秘沒有跟著下來南部,所以,他就負責了所有工作,
連禮服都是我妹妹跟媽媽幫忙的呢~ 真的很謝謝他們!不過,真的還是想再說一次,我跟我妹妹真的長的不太像耶。。




全家福一定是要來一張搭!I LOVE MY FAMILY





這次捧花指定要Konnie姐姐,希望你拿到捧花之後,也能快快找到幸福噢!
姐姐真的對大家都超好的~ >\\\\\\< ~






謝謝那天有許多之前的同事們,一大早起床千里迢遙的開車南下參加婚宴,中途還被塞在台中XDDD
然後請原諒我當時已經笑僵了,表情都一樣 





還有要謝謝查爾斯夫婦,今日擔任我的婚禮紀錄攝影師




After Talk: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還不趕至性自己已經踏入所謂的婚姻生活了。我跟龍貓還是正常的上下班,生活也沒有多大改變。
我想這也是平凡的幸福吧!互相幫忙,互相鼓勵協助,才是婚後更多要學習的地方,希望大家也要幸福噢 





下篇就來分享我的結婚妝容瞜!
雖然老人家常說,新娘不要自己化妝,以後才會好命。
但是,艾利是沒什麼忌諱拉!
能自己親手畫出自己最喜愛的妝容,當作結婚的紀念,不是也很好麼


再寫下去就要爆文了......先這樣瞜!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