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妞們~有好多女孩希望艾利能分享底妝文,那麼我就獻醜啦>\\\\<

艾利摸索彩妝這一塊,也將近快10年瞜!從原本什麼都不懂,看到雜誌流行的單品,就想辦法往臉上塗抹的女孩
到現在已經可以辨別什麼是適合自己的單品瞜!真感謝自己長期下來對自己的投資阿..... ε( ̄□ ̄)3||


這次的底妝教學,很簡單噢!不瞞各位,其實這就是艾利每天的底妝步驟拉。不藏私的都分享給大家瞜!

清透自然的底妝,當然是每個女孩所追求的目標。不管是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彩妝品or底妝品
當然,最最最重要的,艾利還是要向各位妞們再次叮嚀:先前的保養&保濕式非常重要的!
充足的妝前保養,除了能上肌膚好上妝之外,也能夠提升持妝效果噢!


如下就是艾利這陣子每天愛用中的底妝單品,樣樣必備阿!
但,不分專櫃開架,價錢高或低,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瞜!

從左前方開始介紹單品吧,後面會有詳細的使用步驟噢:

1。ETUDE HOUSE 水感女神 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
2。Cure & Care 水潤保濕防曬乳霜
3。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4。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
5。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現在要來分解步驟瞜!!



第一步驟:先使用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當第一步的加強保濕

喚顏凝露在我心中真的是無法割捨的好物阿!我還真的是離不開他。。。
上妝前除了先做好保養之外,皮膚乾燥的女孩們,我在此非常強烈建議的使用他來打底阿!
因為喚顏凝露能夠加強肌膚的保濕度。艾利在未使用之前,鼻翼兩旁老是浮粉+乾燥脫皮,
但是只要我在底妝前先加上這個步驟,這些狀況就都沒了。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神奇


Tips:妝前保濕打底做好好,脫妝不用煩惱。



第2步驟:擦上Cure & Care 水潤保濕防曬乳霜

想要輕透的底妝,保濕固然重要,但是也別忘了要擦上有防曬系數的隔離喔。避免紫外線造成肌膚的老化&傷害
此款隔離霜對於敏感的肌膚也非常適合,對於剛做完醫美療程的妞們也能使用
而且他的防曬係數有40PA+++,加上又有潤色效果,對於假日想要偷懶不化妝的女孩們也很合適
重點是這隻也是標榜著水潤保濕拉!


Tips:有著潤色效果的隔離霜,瞬間讓肌膚有氣色了起來。




步驟3 & 4一起來:ETUDE HOUSE 水感女神 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貼身情人BB霜

BB調和飾底精華是我無意中挖到的好物。這瓶真的很酷!
他可以跟BB霜或是粉底液融合在一起,以1:3的比例 (飾底精華:BB霜) 作混合,然後就可以創造出從肌膚內散發出來的光澤感噢!
如果不喜歡整臉都充滿著光澤感的感覺,也可以使用在局部。例如T字 OR 雙頰上


然後這條貼身情人BB霜,就艾利目前的膚質來說,是最適合我的一條BB霜了!
韓系BB霜,遮瑕無庸置疑外,他所創造出來的好氣色 & 不暗沉,都是我瘋狂熱愛他的原因
就連粉底刷,我也是搭配著EH家的來使用。延展性很好,細小的地方都刷的到,也不會有刷痕&積線


快看看艾利的肌膚,使用了這2樣單品之後,整臉是不是超有光澤搭


Tips:眼周細微的肌膚,為避免妝感厚重,也可以使用粉底刷輕輕帶過噢!





步驟5: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LANCOME家的粉餅真的很細緻,清透自然外,也不容易暗沉。
而且艾利一直都是他們家的保養品愛用者有新產品推出,非得要去櫃上體驗的阿XDDD


底妝要清透自然,我會選擇使用刷子輕輕帶過即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刷上,才不會像是戴上面具一般的厚重
夏天到了,使用這種方式我覺得是還蠻清爽的,以免補妝越補越脫妝,那就糟糕了


Tips: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刷上,即能擁有清透好膚質



以為這樣就沒了?!
艾利還有個秘密武器噢!!!

那就是。。。。



Etude House   多光性感V亮彩餅



這盒也是在門市挖到的寶,正剛好我的雙色修容也見底了,就趁機補貨吧!
咖啡色的深色修容,是沒有亮片的;粉白色部分才是有亮片的,而且還有多附贈小扁刷唷!
這款粉質壓的很細,上面的花紋也好可愛,味道也香香>\\\\<


艾利都拿粉白色來做打亮的動作。依照艾利的臉型,我都會刷在T字/ 雙頰/ 還有下八
這個小動作可以讓臉型更立體


Tips:別忘了人中也要輕輕帶過噢!




補上眉毛&眼線後,就大功告成拉!
在室內的燈光,肌膚看起來超有光澤感的吧!而且 艾利還沒有上腮紅哩!





在室外的自然光下,肌膚看起來白皙斃惹~ 一點瑕疵都沒有的感覺真是讓人嗨心阿
是說我今天眼線畫的有點不太順這樣嘛    XDDD



白到快發光了 今天眼睛歪了




After Talk: 以上,就是艾利每天底妝的步驟瞜!
在此不藏私的大公開與妞們大家分享。真的很簡單噢!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