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FB Po上新購入的咖啡豆底妝系列,結果,連我爸都按讚了 ,會不會太太可愛 (XDDD))))

所以,再不發這篇敗家文章,碗可能都要被敲破了


話說,某假日去新光要挑選與小賈第一次見面的禮物。
由於那天實在太熱了,就讓我想起底妝也是否該換季,就不知不覺得往櫃上靠去了拉!
咖啡豆底妝一直是口碑好評,而且又恰好是母親節檔期,加上櫃姐超可愛,人又Nice,一定要來一組的阿!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買了什麼唄!



COFFRFT D’OR  絲潤美肌立體粉霜UV(OC-B)

雖然說是粉霜,但是我覺得他質地還蠻清爽好推的。也蠻遮瑕,跟韓系BB霜不太一樣的感覺是,
這款擦上之後,比較偏粉霧妝感
然後他有SPF24PA++,比較適合一般天氣,如果要更抗曬,之前在上個隔離瞜!




COFFRFT D’OR  絲潤美肌粉餅(OC-B)

粉餅跟粉盒是一起買的。當然,有了媽媽怎麼可以不要小孩咧。而且粉盒還是新款的蕾絲系列耶!
艾利的色號是最白的OC-B,一樣帶有遮瑕的效果,而且我覺的也蠻有控油效果




COFFRFT D’OR 晶漾誘色口紅(BE-202)

原本不打算買口紅的,但是因為抵擋不了滿3000送300的小惡魔,櫃姐就推薦這隻瞜!
他是口紅,但是做成像純蜜一樣的使用方式。不用事先擦護脣膏,直接上色也漂亮
是我喜歡的藕色,超有上班族成熟FU阿!




快來瞧瞧這次的妝文吧!
然後,因為是底妝文,所以,眼睛的部分,我就先完成拉!!



而且。因為艾利在前年就已經有購入咖啡豆家的飾底乳拉,而且都還沒有用完,所以今年就沒買瞜!
反正同一家的,一併延用做介紹 XDD





Step1:

先要來介紹一下我手上的COFFRET D’OR 瑩白剔透UV飾底乳
瓶身超夏天,我就是被這顏色給吸引的XDDDD



顏色我是覺得比較偏藍,可以修飾泛紅。
但如果肌膚比較偏乾的話,會建議保濕先做好瞜!


擠出約1~2下的量,可以加強在局部。
在上飾底乳之前,我已經先用喚顏凝露做好保濕打底了。





STEP2:

一樣取出適量的粉霜,可以使用萬能的雙手or海綿,都是可以的瞜。
但事會建議少量多次上妝,避免厚重


光看側面就可以發現,真的還蠻遮瑕的,鼻翼旁邊還蠻明顯的
光是上完粉霜就有這樣的妝感,很厲害!






STEP3:

一樣是沾取適量粉餅。
夏天妝感重點就是 輕。薄。透 自然妝感
所以,慢慢加乘會比一次用大量來的好瞜!


我會習慣在鼻翼還有額頭地方加強,基本上。
我不會用推的,這樣會把剛上完的粉霜給推掉,所以,我都以輕拍的方式讓妝感更輕透





STEP4:

OL必備色的口紅來瞜!如果怕太乾的話,也可以先上一層護脣膏保護一下。


唇珠部分,我會再加強一下。讓唇部比較有光澤感



超簡單! 完成!!!



室內黃光

霧面妝感也不賴耶!!!
霧面跟光澤面感覺真的大不同。但是畫起來,一樣很優




室外自然光

霧面妝感在自然光下比較不會有太濃烈的光澤感,所以不會讓人覺得有大出油的錯覺。







After Talk:其實不管是霧面系底妝還是光澤系底妝,我都很愛耶!有時候可以隨著氣候或是造型做變換,也很不賴瞜!
不然,彩妝總是一買再賣買,永遠都用不玩嘛 (菸)))))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