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機會到日本去走走  
因為 日本 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個國家
也很謝謝龍貓 幫我打點所有的一切
當我得知 即將要出去玩的時候
他只叫我帶個行李 就可以準備出門了
其他都幫我Ready 好
真的是很感心~

我們這次行程的安排
主要是 京都及大阪 自由行5日遊
首先要非常感謝Chat先生 幫我們把所有的行動路線以及景點還有交通甚至是民宿!!!
全部都安排好!!!!
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我的天阿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 拿著護照機票等著出國玩的人耶 ~  


在這5天裡 我們的移動 主要是公車 地鐵及JR
所以 我們事先都買好KANSAI THRU PASS 3日卡 &
  KANSAI AREA PASS 2日
就是在你特定的期間內 無論坐公車或是地鐵及JR 都是做到飽 不需再額外付費了
整個好方便啊!!!!
我們這次的行程 重點倒像都在於有名的觀光景點&寺廟神社
而且因為是自由行的關係 玩的地方可以更深入
不像是蜻蜓點水一樣匆匆帶過摟

到了日本關西機場後  我們的第一站
就是直奔去Rinku Premium Outlets
裡面有好多好多店喔~ 簡直逛不完了 而且 商品數目也很多樣化
可以搭乘關西空場接駁巴士前往喔


之後
我們就搭接駁巴士 轉回關西空港 搭乘JR特急 前往京都去了





京都車站



來到日本 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 天啊!!! 這裡怎麼乾淨 、行人移動速度 怎麼那麼快速、怎麼那麼喜歡說
因為日本人都覺得 儘量不要以麻煩到他人為原則
所以 在公車或電車以及JR 其實 都不太講話的 很安靜
讓人覺得 真的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國家
相較之下會想到台灣........ = =""""......

京都第一站 -  祉園清水寺
日本的寺廟 幾乎4~5點就關閉了
所以 連帶附近的店家 也都是差不多時間打烊
到了那邊 什麼東西都沒了
連寺廟主門都關了
哈哈~ 所以 我們就在外頭過過癮搂




再到附近尚未打烊的店家逛逛


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好多店家 都有龍貓 哈哈


三年坂小道





到了傍晚的八坂神社
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
因為
我的相機沒電了!!!!!  

因為另外一顆電池放在行李裡面
而行李 又寄放在京都車站!!!!!
天阿.................
什麼都沒有拍到 嗚嗚嗚.........
還有花見小路 都沒拍
實在是讓我又生氣又難過啊!!!!

結果 我的第一天行程 到晚上 都沒有照片 = = 
直到了回到京都車站 將行李拿出來之後
拍了3張京都觀光塔的夜景了....



OH Too Bad.......
不過沒關係!!!!
期待明日第2天的到來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