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耶。。。。
好可愛的一家店!!燒得我全身火力都開了!!今天要分享的店家: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師大三店)。
果然,名字可愛,就連餐點也毫不遜色   快來看看有什麼好玩又好吃的Funny吧!





一進店門,就發現有好多兔子的擺設噢!
兔子三店主打的色系為桃紅&嫩紫色,顏色有夠少女夢幻FU的!



這是我們的用餐區,超可愛的對吧!桃紅色的牆面,搭上相框還有客製的沙發&檯燈,讓人忍不住驚呼




就連菜單&紙巾也不放過!全部都是兔子!!




由於實在是太餓了,我跟馬力都各點了一份套餐,再外加單點了2分小點心




等待的同時,也不忘東拍拍西瞧瞧。話說我超喜歡這個兔子馬克杯,可惜店員說這是for店內客人使用的,
還沒有正式開賣。真是too bad



這個米老鼠玩具唱片盤就擺在我們旁邊,很可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動


上菜嚕!!!
等待的時間並不會很久,而且他副餐的紅茶是可以免費續杯的唷!
而且紅茶不會很膩,有茶香味,馬力很喜歡。

這道單點的小品,還請各位原諒我真的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真該打))))
上面的炸雞的肉質真的是嫩到一個不行阿!而且是現炸好的唷 
再搭配下面的新鮮生菜,真是清爽而不膩,分量也很夠!!



來張斷面秀!




這是三種口味的起司拼盤,其中內餡還加了一點點的墨西哥辣椒,很特別



漢堡登場!!!下面這一個是我低!


很啾西~



這是馬力低!




滿桌都是食物真的是超開心的




這位太太很厲害,幾乎要吃光!不愧是在養兒子的!!!



實在是吃太飽了!!!!
走之前一定不要忘記跟牆面上所有的兔子拍張照片唷!





外觀圖再一次!有沒有色彩豐富鮮艷!!!





好可愛的一家店!!!






以上,就是Erin的第一次食記分享搂~
說實在的,我是個美食主義者,但是幾乎沒有寫過食記耶
可是真的是我太懶惰了!(菸。。。。。))))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
推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