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眼是因為要讓大家瞧瞧這睫毛像是種的一樣超自然!是AK系列的609。我超喜歡的一個款式
眼影是LUNASOL - Neutral Beige(01)
但是,上班時間我是不會這樣妝滴,以免引來許多側目啊!是吧!!
所以,這次都會是以Erin每日上班所使用到的彩妝單品作介紹噢!


介紹完了卸妝&保養系列後,當然重頭戲是彩妝啦!
因為外宿的關係,除了保養品要簡單有效果之外,彩妝一樣是要迅速的啊!
而且再次強調Erin真的超級怕麻煩的 = = 所以,能簡就簡,有多快速就多快速拉!

(((( 雖然平常喜歡亂買哩哩摳摳的有的沒的是沒錯。。。。)))



以下就是我應付每天基本妝容最常使用到的彩妝單品摟!
真的是不多,對吧!!




((  底妝類。。))
只要保濕做的好,底妝再薄也不怕!加上,Erin一整天都沒有做補妝的動作噢!無敵吧!!

(1)媚比琳 純淨礦物BB霜:這條綠色的我也有!白色的是SPF 50,我覺得油量比綠色的那條少,除此之外,
好像都差不多吼~每天愛用中,都凹拉!

(2)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這條還是讓我忍不住大力讚賞他!妝前只要約一粒珍珠的大小塗滿全臉,就可以保持全天候不脫妝!
而且四季皆可用,我現在每天都離不開他 >\\\\\<

(3)L'OREAL三色光譜粉餅:這款在版上被燒到爆炸的粉餅!我也禁不住燃燒的敗了 粉質蠻細的,也有遮瑕&打亮部分,
一整天下來,我都不需要補妝,算是還不錯哩!




(( 眼妝。。1))
和每位女孩一樣,我的眼影也是多到不行。但是上班總是不能太花俏咩~ 當然還是安全的大地色系最適合搂!>\\\\<

(1)VISEE:這是我在日本購入的,色號是N-2。很顯色,持久度也不錯,幾乎每天上班都是使用這一盤,
已經用到凹出2個洞了>\\\\\<


(2)LUNASOL:又是我的最愛這款是Nature Brown-03。調和出來的顏色也很閃亮亮!






(( 眼妝。。2))
因為整天盯著電腦的關係~所以Erin上班時間幾乎是帶眼鏡居多的。所以也不會貼假睫毛啦!簡單就好
(1)媚比琳0。5mm極細眼線液:這隻好用!筆芯不會太硬也不會過軟,顏色也好飽滿,也好卸除。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支搂!是會持續回購的單品!

(2)INTERGRATE眉筆:還蠻方便使用的是因為他另外一頭有附上眉刷,筆芯是旋轉式的,
也好控制量,不然太用力整個筆芯斷掉就囧了我。。。不過這隻不太會掉色

(3)Kiss Me睫毛膏:說實在的我忘記這是哪款了擦起來根根分明!!!但因為我每天上班都戴眼鏡的關係,
所以,睫毛膏也蠻少用的啦!這樣感覺好省ㄟ!像是省了一筆睫毛膏錢 ((然後再去買別的阿!!!!))))









(( 其他哩哩摳摳。。))
當然不外乎是乳液啦!護髮啦!雜七雜八摟!!雖然住外面,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說,這些東西也是不可少的哩!

(1)快樂沐浴天玫瑰護髮乳:有浪漫的玫瑰香味 >\\\\< 使用在吹頭髮前,可以讓頭髮更柔順,但是我很懶,而且都會忘記,
然後都會默默的被我擺在旁邊

(2)Liese莓果髮妝水:小小一瓶也蠻方便攜帶的,尤其是晚上頭髮沒吹乾,隔天頭髮OUT OF CONTRAL的時候!
一定要來一下HOLD住的阿! 哈哈哈  ((HOLD住姐聽說最近好紅是吧~))

(3)Fino護髮膜:這是我用過超好用的髮膜 柔順維持超久的!不僅用量少,而且超香的啦!連龍貓都一直好香好香~
果然,男孩子還是喜歡頭髮香香的女生。而且今天去逛街還被櫃姐說髮質超好>\\\\< 那怎麼好意思,我以前可是~ (((驕傲中)))))

(4)BBW櫻花乳液:所有的身體乳液,再我心裡排名第一的應該就是BBW了。實在太好用!我還記得我的第一瓶BBW,
是龍貓表姊去美國帶回來的禮物。一打開就被他的味道給吸引了!乳霜跟乳液我都好喜歡,尤其乳霜超滋潤,
對於冬天腳會批哩啪啦乾躁到爆的我,實在是好物啊!大推薦!!!

(5)黎得芳足部保濕乳液:因為Erin的腳跟很容易裂開,尤其在冬天的時候,那種痛。。。真是無法形容阿
這款剛好是在台隆挖到的寶,而且價格也不高,想說就試試看啦!沒想到真的是很滋潤,完完全全是我的菜!看來是必要再去多屯點貨了,
以避免冬天腳根必裂開的難隱之痛啊!






以上,就是Erin平常使用的彩妝品,雖然不是很多,但也是每日所需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