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HOO~ 今天要燒大家的是我非常喜愛的眼影品牌LUNASOL 。
早在下字就有看到日本有新聞,所以我這季幾乎一直忍著不買任何的眼影盤
終於讓我等到他們家秋冬上架啦! >\\\< 二話不說一定要預購的啊!



不過大家應該也都知道,LUNASOL眼彩盤每年的價格都像是用噴的一樣不斷往上飛
每次看到都用一下,不過。。。不爭氣的我還是淪陷了 
唉唷威亞~ 拜託日幣不要一直往上衝啦!




快看看2011秋冬新色吧   實在是太燒啦!!



01 裸光棕 Neutral Beige
02 柔燦棕 Soft Beige
03 迷漾棕 Mysterious Beige

04 冷耀棕 Cool Beige
05 霧光棕 Deep Beige



燒斃了!是不是阿 各位!!! 每個顏色都讓我好衝動!!!
但是我怕我這樣衝動,回去是龍貓哭的很衝動,所以我冷靜下來挑了一盤再我心中歷久不衰的大地色系01







日常光下的顏色就是這樣,超美的對吧!
右上&左下是屬於濕的粉體;左上&右下可以充分mix調和出喜愛的顏色,真棒!




現在就試色在眼睛上面給大家參考吧~這次化的眼妝比較偏淡而且步驟非常簡單噢!
非常適合現在每天乖乖在OFFICE上班的我,
畢竟到了一定年紀,眼妝都不趕太濃阿 () 妞妞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強力道&濃度摟!


因今天只有眼妝關係,底妝事先已經完成搂,加上這個眼妝,應該不用10Min吧!!



STEP:

Remix(),將眼皮打底後,再用()裡的淡咖啡色推開在眼窩



Use()深咖啡色沿著睫毛根部往後推開&延長,眼睛下方的三角周圍也要暈上噢!


Use() + () ,淡淡的一層刷在眼頭 & 眉骨



刷上睫毛膏,劃上細細的眼線,大功告成!!!




使用的眼線液是媚比琳;睫毛膏是KissMe



淡淡的妝感也不錯 。有裸妝的精神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瞜!大家有沒有覺得LUNASOL的眼影盤真的好燒啊! >\\\\\<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