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了,感覺夏天是真的要來臨了呢。。
以前總是覺得還年輕,外出時不擦隔離霜,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就直接出門了
這真是錯誤的示範啊!!!

是這樣的!!
原來是在戶外,毒辣辣的太陽所太陽所照射出紫外線及大環境的灰塵會在無形之中默默的侵入你的肌膚,讓肌膚加速老化,還會變黑長斑點ㄟ!
而且不只是戶外,就連室內的辦公室日光燈,也是造成肌膚老化的隱形兇手耶。。。
我的天阿。。。當我發現發現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的時候。。。小小的隱性斑點已經默默的形成了拉
所以,現在的我,無論是在辦公室或是戶外,都會乖乖的擦上隔離霜,防止再惡化下去了。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艾琳常用4款隔離霜~
這些小傢伙都是我陸陸續續補進的生力軍,希望他們在一年四季都能保護我的肌膚遠離紫外線及髒空氣的汙染
把他們跟大家分享噢





請原諒艾琳我凌亂的造型。。為什麼會這麼狼狽咧?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阿

看得出來他們各是哪家廠牌嗎?(其中還有一隻居然被蜜妮給擋住了> <!鬥爭阿!!)



下圖是各個隔離霜分別的質地喔:

由上到下:
1。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SPF 40 PA+++
2。 雅詩蘭黛 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 50 PA+++
3。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 50 PA+++
4。 SOFINA 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25 PA+++




開始介紹瞜~



1。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SPF 40 PA+++

這一條是裡面所有隔離霜年紀最大也是我用最久的,看他凹進去的程度就可略知一二。
P& J的產品都有淡淡的橙花香味,超讓人喜歡的拉!
擠出來的顏色是膚色系,裡面有非常細的金色小顆粒,讓肌膚有氣色,隔離霜也可以順便當飾底乳使用,真的是快速又方便


推開來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也很襯膚色,且無妝感。個人覺得夏天還蠻適合使用的。
防曬係數是SPF 40 PA+++





2。 雅詩蘭黛 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 50 PA+++

這條是被燒到的!擦在臉上一樣有股讓人很舒服的淡淡香味,用量我覺得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推開在臉上很保濕。裡面不含小亮片,上完在臉上之後自然無妝感


推開來的質地比較稀,用量真的不需要很多就可以上完全臉,延展性很好。防曬係數是SPF 50 PA+++




3。 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 50 PA+++

這隻蜜妮我只能說超難買的,我家附近的小區這隻一直都是在缺貨中。有沒有這麼誇張就是。。。
要不是我某天和龍貓去淡水的時候經過一家小區,看到架上剩下最後一隻,我毫不猶豫的就拿去結帳阿!
他是標榜有水果香氛,可是我怎麼都沒有聞出來??
這條真的很清爽,而且擦在臉上後,像是有打亮的感覺,整個氣色都亮了起來。


讓我很吃驚的是他推開來的質地,居然會變成水狀耶!!怎麼會那麼神奇!MAGIC~
聽人家講我還不相信,因為我超討厭隔離霜那種黏膩厚重不舒服的感覺了。沒想到這一隻完全顛覆我對隔離霜的看法!
防曬係數是SPF 50 PA+++





4。 SOFINA 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25 PA+++

打從這隻還未上市的時候,我就一直嚷嚷著要購入這支啦!2011春季彩妝保養新品體驗會(保養系列)
我購入的是清爽型I。這支防護乳被列在保養品的部份耶~酷吧!
而且也能提供肌膚內部的抗氧化能力,提升自己本身對外來的傷害喔~
連瓶身都這麼可愛,我超喜歡的阿>\\\< 


這款剛推開來的時候滑滑的,可是過不久就馬上被吸收了耶~而且很清爽,保濕也很夠噢!
擦起來的香味有點草本,可能是因為加了迷迭香配方吧~很舒服
防曬係數只有SPF 24 PA+++,所以我會把他使用在辦公室裡做防護的動作,畢竟,也不能小看辦公室裡的日光燈啊!!




防曬真的是需要從小細節做起,日積月累的才能看得出差異阿(攤)






如下這張所使用的隔離霜是蜜妮那一條喔~↓↓↓







後記:就算不喜歡上妝的妞妞們,平時對於防曬隔離還是要做喔!這真的很重要ㄟ!!
預防勝於治療嘛!!


今天的介紹,妞妞們還喜歡嗎~
夏天快到了,挑選個隔離霜對抗炎炎夏日吧!打敗細紋斑點靠自己喔!
期待大家的分享啦!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
推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