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總覺得過得好快,五月了。。。
這個月很難得的活動都還不錯多,過的也挺充實的~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五月發生了什麼好玩有趣的事情吧 



趁著五一連假,去了趟花蓮
第一次坐火車去耶!感覺特別新鮮!!

砂卡礑步道裡面的河水,別懷疑,那邊的溪水就是這2種顏色,就像阿凡達的藍一樣啊!也太酷了!!




而且,原來七星潭不是潭,是海提ㄟ!!我以前都不知道!好好笑喔我~ 而且石頭都是鵝卵石喔~好可愛

很多人都坐在石頭上欣賞海浪,真的是太悠閒了!



這一趟的重點其實是騎腳踏車。沿著水源步道真的很舒服。 (那是誰的臭鞋鞋XDDD)))




大推薦這家乳酪蛋糕!!吃到的第一口讓我感動到不行!而且南瓜跟芝麻都是我第一次吃到的特殊口味耶
聽說團購都要等很久ㄟ~能親自到店裡面品嘗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們也在吉安慶修院寫了祈願吊牌,猜猜我們寫了什麼呢











再來就是我們家馬力姑娘 & 查爾斯大喜的日子




這是婚禮當天,我特地為馬力插的花。桔梗搭配山櫻花。放在主桌


百合也是,搭配紫丁好優雅
而且所有的道具都是前一天去IEKA扛回家的


舉凡謝卡桌的所有,都我包嚕~ 雖然要一大早就趕到會場趕工,但是很值得,馬力小姐幸福就好了
不過那天,穿著太久沒穿的10公分高跟鞋,腳真的有種要爆炸的感覺 哈哈 XDDDD



抽捧花活動。雖然蝴蝶結是我綁的,但是絕對公平!公正!公開!我可是沒有作弊的喔!!
我雖然沒有想結婚想瘋了這樣 可是,我還是沒有抽到拉~Too Bad


這是安慰獎-婚禮熊熊可愛吧!龍貓說要放在車上,讓他們坐著



嘻嘻~ 小驚喜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回外婆家一起慶祝

滿滿的一桌菜,像辦桌一樣。只能說媽媽跟舅舅是大廚,好厲害!!



媽媽超厲害的!!大受好評,怎麼辦到的~
這一道我一定要把他學起來!!



FB的朋友們都說這張照片害他們都餓了
看起來超美味的~




這是我新布置的房間一腳~相框還有燭台都是IKEA購入的喔




我心愛的四隻小魚還有小蝸,他們可是我養了快1年的小寵物噎
從他們剛出生連肉眼都還看不太到的時候就開始養了,到現在終於有漂亮的尾巴,真感動!
在快快健康長大吧!!





以上,就是我在這月份的小隨筆搂~ 真的是到處看看玩玩拉
五月份的妞妞們,也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
推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