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滴!!我又朝著 '熟齡女孩" 的腳步更往前了! 我只能說過了20後,歲月不饒人啊!!
大大小小的保養,只能加強,不能夠偷懶減少。
有關於跟大家透露年紀的這個問題,為了避免傷感情,還是讓我保留一下吧


隨筆這種東西,果然就是看心情寫的不是嗎?
把一些想要記錄的東西,哩哩摳摳的描述出來,我果然很隨性!(驕傲)))))))







上面的姓名項鍊很可愛吧  >\\\\<  我還特地挑玫瑰金的顏色呢~
因為是做超迷你,所以帶在脖子上,隱隱約約的這樣
 






和孕婦媽媽去吃兔子兔子三號店。無論是整家店的外觀,還有食物,都討人喜歡
尤其是壽星當日消費,還可享有任一餐點半價優惠歐!!!
超划算的阿!
下一篇有食記會再詳細介紹瞜~







新竹市區的 明園- 二館。專營和風日式料理的一家店
食材真的很新鮮耶!牛肉的肉質也超嫩!
不知不覺我跟龍貓都吃了好多喔~






有沒有好可愛!!馬力送我一套龍貓的小吊飾
大龍貓。中龍貓。隱形龍貓。龍貓公車。灰塵精靈。
最讓我百思不解的就是右下角的那個動物了!?
是。。。土虱嗎??還是壁虎??
卡通裡面什麼時候有這一隻出現過了??
誰能夠給我解答啊?!






這個也是馬力去日本的時候,帶回來送我的小禮物~
是龍貓撐傘,在等龍貓公車的那一幕噢!超可愛的!!!!
其實這個是磁鐵~ 可以吸在隨時都看得到的地方,心情一定會變得非常好!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每次都要忍不住感嘆一下!!
每次都會想著明年今天的自己在做什麼事情,和誰在一起,發生了什麼事
好多未知的未知,看來都還要再更加努力呢!

以上,就是Erin的小隨筆搂~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
推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