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到了~秋天來了唷!!!!
秋天彩妝主打裸色 眼影部份強調大地色系喔!!!
以下是妞這個月所入手以及""非常想要""的單品


1.韓國White-B.B霜

 妞真是奇怪,明明就有很多粉底液,隔離霜,遮瑕膏,還又買了B.B霜
哈哈~我也很擔心我到底可以用到民國幾年了....這款是女人我最大介紹的~市面上有分2種顏色,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挑選適合自己的B.B霜,使用心得發現在真的很薄,感覺真的很像沒有化妝過,
妞自己覺得可以達到最無瑕的效果為~(化妝水過後→植x秀潤色飾底乳→white-B.B→蜜粉)
有人一定會覺得多此一舉自找麻煩,因為B.B霜不是標榜All in one超自然嗎..可是就是因為太自然,
妞認為遮瑕效果沒有那麼的強,所以一些重點部位,例如黑眼圈,痘疤,鼻翼泛紅處,可以先做打底加強..
這款B.B的優點,妞認為應該是不容易出油了~因為我也用過其他B.B,像是很有名的XX老師品牌的B.B
可能是比較加強保濕功能,所以感覺容易出油..所以喜好真的是看個人喔!!這款很多通路都可以獲得的到喔!!!


2.LF 秋季連帽七分袖外套

 妞超喜歡這家的東西了吧!!每季的單品我都超喜歡的~這款外套在夏天已經出過短袖外套,
那時候我整個喜歡的不得了!!!可是~偏偏我愛的顏色~哎呀!!大缺貨...就在秋季出了7分袖連帽外套喔
整個大開心 哈哈哈!! 這款在CUTIE&ZIPPER都是大人氣呢!!! 怎麼搭都適合啦!!!


3.CANON IXY L4

 這是妞妞妞目前最最最想要的單品了!!!!超可愛的吧~我很喜歡CANON拍照的品質,很鮮豔,很飽和,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失真,但是在大晴天拍出的FU整的棒阿!!!L4是壽司機的第4代了,承襲前3代的風格
都是走MINI路線 710萬畫象素 光學變焦2.4倍 ,缺點就是沒有廣角以及沒有防手震...螢幕也比普通數位相機來的小只有1.8吋
真的很迷你...
哎呀哎呀!!! 存錢啦~我超喜歡這一台的呢 > <
有沒有機會可以在路上撿到?? 哈哈哈哈......((真愛作夢....))))))


有問題就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