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陣子 上班實在是太忙了
幾乎每天都在加班阿 (泣......)))))
所以 好不容易買到了好貨 也沒時間和大家分享
趁著 現在我還在公司等待龍貓的空檔
告訴大家我最近發現的好物吧
給大家參考看看摟



Freshel膚蕊 美白化妝水


夏天到了 想要換一款比較清爽的化妝水
會選擇這一款的原因是因為洋牛覺得他們家的洗顏霜超好用的啦!
再搭配上這款化妝水  真的覺得膚質變得很好喔
而且有變白 嘿嘿~~
所以 我的洗顏霜也已經購入第2條摟
現在這款化妝水 在藥妝店都有作組合搭配特價唷
因為是開架式的 所以 價格當然都是再合理範圍
這款化妝水 是沒有味道的
如果有水水不喜歡 保養品有味道 可以試試看唷



OLAY歐蕾活膚精華霜

這瓶精華霜 原本洋牛還會覺得會不會太滋潤呢
也很怕霜狀的產品會太黏膩,年輕肌膚使用之後會太營養
結果 使用過後覺得還不錯喔
蠻清爽的,也有淡淡的香味
裡面有水楊酸
可以適度的幫肌膚小小去角質
使用後 真的覺得膚質有明顯的改善
蠻適合年輕小熟女使用的
因為洋牛每天上妝的關係 相對的 肌膚傷害會比較大
而且我現在也開始乖乖擦防曬了
哈哈 真的只能說不能不服老了啦!!!
價格方面
只要藥妝店再做折扣, 都嘛很划算啦




SHISEIDO 長效立體光粉蜜


因為上次使用心機透嫩粉蜜妝桿效果還不錯
所以 心機系列今年春夏推出了這款強打8小時不脫妝的立體光粉蜜
就決定購入啦!!!
它還有附專用海綿喔
洋牛覺得 用手推的話 , 妝感完成後 會比較白
用海綿推開的話, 妝感 會比較自然
看個人喜好摟
而且這款用量真的很省
第一次傻傻的擠太多 顏色太深
還被自己嚇到以為是買錯色號了咧 = ="
價格方面 心機是專櫃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還OK拉
而且因為夏天真的太容易流汗脫妝了
所以
我通常是使用完這款之後
會在補上paul & joe 的 防曬隔離乳
哈哈~ 可能我的方式跟人家顛倒
所以 就真的是看個人摟
因為paul & joe的隔離乳比心機的粉蜜稀
所以 我才會把它使用在粉蜜之後
最後 在撲上蜜粉
等於是說我是先用濃稠的再使用較稀的

這3樣是洋牛在這個夏天最先發現到的好貨
之後會再陸續挖出便宜又好用單品
有任何疑問或指教 ,歡迎提出摟
也希望看過的你
可以幫我加個油唷
謝謝拉 感恩
祝你們越來越美麗








oops..... 龍貓怎麼還沒有下班.... 明天還要加班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