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問我最在意的保養重點為何
天啊! 保濕保濕保濕~ 抗皺抗皺抗皺
我已經很努力朝著這個目標前進了
除了年紀增長之外
因為每天上妝的關係
皮膚一定需要更多保養喔

而今年洋牛著重的彩妝部分
便是在於底妝&唇妝
真不知道為啥哪~~  \ ( ̄▽ ̄) /

快來介紹2010年第一波購入的各項彩妝&保養單品吧

(圖左至右) "ZA光透色唇膏PK02";"INTEGRATE絕色魅影唇蜜PK752";"媚比琳快睫摩天濃睫毛膏"
"Embryolisse保濕霜";"ALBION活化液2號"

先從右邊保養開始說

1.) ALBION活化液

我挑了ALBION的產品是因為本身我就是這家的愛用者拉
從健康化妝水一路搭配滲透乳、活化液、美白精華
使用的感覺真的很保濕~感覺不錯唷

在最後我會再使用AQ黛珂保濕美容液加強
因為好保濕阿~
連龍貓去上海出公差的時候,也是使用這一款
因為上海冬天很乾燥溫度也很低
他使用2罐後真的覺得他皮膚變得很透亮,連乾燥脫皮的狀況都沒了說
也太神奇了吧




2.) Embryolisse保濕霜
 
打從我約1年前就開始注意到這項單品了,因為在日雜的彩妝單元裡
多數彩妝師&Model皆有使用這款,那時候真的是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啊!!!
天知道我有多想要的!! 可惜那時候台灣根本無販售,OH不......
但是這陣子在各大美妝網站皆可以發現到這一款摟
這款也是標榜保濕,可以使用再妝前,也可以當作保養使用
擦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
我都把它拿來做妝前使用,真的還蠻吃妝的,也很保濕ㄋㄟ
而且很大一條,可以跟姐妹們合購一起體驗喔


3.) 媚比琳快睫摩天濃睫毛膏

這隻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廣告打很大啊!!!!!
強調有含膠原蛋白&9被濃密
因為畢竟我之前真的是一位睫毛控
所以,有新產品出來,我都會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去購買~
下圖為使用的狀況,可能是我只上一層
反而讓我有根根分明的感覺了?
哈哈~ 我會再Try Try看的!!!!!
 


4+5.) INTEGRATE絕色魅影唇蜜+ZA光透色唇膏

這隻也是榜上有名的大推薦唇蜜。其實洋牛平常都只擦護唇膏的
但是每每看到有新色,都好心動喔~
於是這次便一次購入了唇膏+唇蜜
看會不會有成熟一點的感覺 哈
而且我在顏色上面,真的是挑超久的
而且為了搭配我原本的唇色
所以我挑了粉色帶點裸色的PK752+ ZA的PK2色號
很喜歡~




最後加碼!!!!!!!!
***.) SKIN 79 極致經典素顏BB霜

SKIN 79的BB霜,台灣代言人為Jolin-蔡依林
台灣現在最紅的應該是桃紅控油&香檳金保濕了
這款BB霜,是我在韓國網站看到的
而且他描述說這款具有"保濕"、"遮瑕"、"舒緩"、"調理"....7種功能
真的還假的那麼神奇
馬上就買了一瓶了

詳細使用狀況,會分為下回喔
請大家稍後了

謝謝各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