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來了 
即將要邁入25的肌膚 
也是該換保養品替代的時候摟
洋牛現在的膚色
已經白回成去澎湖前的膚色了
膚質
也跟前陣子明顯保濕有彈力了許多
跟去年秋冬轉換的時候
實在是好太多了吧!!! 
我每天都處於開心的狀態 
因為我是過敏膚質,很容以就像小猴子一樣東抓抓西摳摳的
紅的不得了阿~ 只能用""形容
所以女孩們~ 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肌膚喔

周年慶到了
我的心都飛到百貨公司去了
早在N百天前就開始在盤算要下手什麼東西啦!!!
上個月洋牛實在忍不住就先下手了添購了一些單品
讓我瞬間愛上阿 我的天
我實在是忍不住想要介紹給大家
順便大喊
  BROVO 




上圖為洋牛現在使用保養品
現在我所使用的保養品皆為ALBION
我整個是他們家的愛用者阿  
從左圖開始分別為

健康化妝水 ; 循環美白還原精華 ; 循環美白粉刺水
健康化妝水含有豐富薏仁美白成分濕敷超超超舒服的啦!! 敷完之後皮膚瞬間補水很保濕
美白還原精華可控制及阻斷黑色素麥拉寧,而且完全不黏膩喔~ 變白真的靠他
美白粉刺水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神奇了!!! 沾在化妝棉上在粉刺密集處可把粉刺溶除並緊縮毛孔,
使泳完後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緊緻唷!而且不傷肌膚,適合天天使用的!!!


下圖為這次周年慶想殺的保養品&彩妝  
活潤滲透乳;黛珂保濕美容液 ; 心機長效水潤粉餅 

保濕活潤滲透乳之前在ALBION滿額有送春夏體驗,就覺得超好用又神奇,擦在臉上均勻推開可把老廢角質代謝掉,ALBION採先乳後水的技術,擦完滲透乳之後在上保養品,可完全被吸收唷
黛珂保濕美容液, 因為很多人推他, 所以想買來嘗試看看
心機長效水潤粉餅,這是秋冬版的,心機的粉底液我一直有在使用,遮瑕力也不錯,加上今年這款外型好好看唷  好喜歡

哈哈哈~ 妞妞們
擬定好了你的週年慶清單了嗎
快點check吧!!!!


後一篇文章,要準備介紹
洋牛參加婚禮的眼妝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