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各位~別被首圖嚇到拉!猜猜我是使用哪家的面膜阿?
文末解答噢! ((((嘻))))


由於Erin現在在外面租宿,所有大大小小都要自己來,
才知道,住外面原來是這麼麻煩的事情啊! 很多事情能避免就給他避免了
((( 突然好想家噢:'(  

儘管如此,每日的例行清潔和保養,也是缺一不可,偷懶可就糟糕拉!
但因為空間有限,當然是要以最省時省力又能達到高效率的方式,來做好每天的清潔保養搂!


快來瞧瞧Erin每天的清潔&保養必需品有哪些吧 



(( 清潔。。))

一整天忙碌在外,接觸到了不少髒空氣,回到家之後,當然要好好的卸妝啊!
Erin花最多時間就是卸妝了! 如果髒東西不卸除乾淨,後面的保養程序都白費啦!


從左到右的單品為:
(1)貝德瑪 保濕卸妝液:大罐的在家裡,這是我分裝帶下來的,我通常都是使用完卸妝油之後,再用卸妝液全臉清除一次,
確保是否有無殘妝遺留。

(2)蒂芬妮亞卸妝油:這瓶是我妹推薦的,價格也不高。有時候小區再做特惠,又更超值,清潔蠻夠力的,
我覺得不輸給大廠牌的卸妝油。

(3)卵肌溫和去角質洗面乳:這款無香料,我都會再搭配QQ蒟蒻球使用,搓出來的泡泡超綿密的,洗完也不緊繃。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去角質的作用。

(4)EDUTE HOUSE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誤打誤撞買的單品,沒想到還不錯用的說。一次使用是一包,很新鮮。
我全臉都會使用,然後再加強在T字部位,味道是有一點像蘇打汽水的味道。








(( 保養。。))

認識Erin都知道,我真的非常的怕麻煩!! 所以,外宿的保養品,當然是以簡單全效為主啦!
最好能快迅速的就達到保養的效果


從左到右的單品為:
(1)肌研白潤藥用化妝水:擦在臉上就有感覺到明顯非常保濕的感覺,而且無香料,我通常都會拿來做濕敷,
價格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也比較不會心疼啦~

(2)SKII青春露:除了味道不是很可以適應之外,這可是很無敵的一罐ㄟ!肌膚真得有變的比較透亮,
但是我都好捨不得用>\\\\\<

(3)蘭蔻肌因賦活露:這瓶真的還不錯用,而且我在敷面膜之前也會擦上這瓶,來加強面膜的吸收,
這是我的第2瓶,因為第1瓶用不到1/3就被我打破了 欲哭無淚阿我。。。。
但由於我對滴管式的保養品有特別的偏好,還是選擇了他

(4)植村秀漢粹斷黑恆白高效精華:這瓶是Urcosme提供的見本品,除了質地好吸收之外,
清新的味道超吸引我的,粉酥胡~

(5)倩碧保濕凝膠:這也是我的第二瓶!而且又快用完拉!我都會擦在雙頰&較乾燥的部位,
再搭配按摩的手法,順便放鬆臉部肌肉

(6)L'OREAL活力緊緻抗皺眼霜:因為每天化妝卸妝關係,導致眼周肌膚較乾燥,眼霜真的是要來準備了!
這瓶還蠻好推開,而且不會黏膩也好吸收。但是目前還沒有感受到抗皺的感覺,可能還要再使用一陣子吧!



其實還有很多品牌我也很喜歡阿~ 像是黛珂的美容液;艾倫比亞的薏仁水都還不錯,
不過礙於空間有限,我都留在家裡使用



(( 面膜。。))

面膜控的Erin當然不只有這些品牌啦!還有美麗日記我也很喜歡,只是放在家裡使用
對於我來說,面膜還蠻重要的耶!他能夠立即的在20分鐘內續速補充肌膚水分,達到光澤效果。

從左到右的單品為:
(1)露得清...面膜:原諒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_ =",這款是有美白效果的,敷完明顯有變白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面膜紙還蠻快就乾掉了的~

(2)UNT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味道很清新,裡面的精華液也蠻多的,敷完之後肌膚水嫩嫩,也很舒緩!

(3)HELLO KITTY水潤玻尿酸保濕面膜:超可愛價格也便宜!而且Erin覺得敷完真的有變白耶!
還蠻明顯的。而且很貼我的臉型。是會讓我想屯貨的一款。只是現在7-11&康是美好難找噢!是賣太好都缺貨了嗎?

(4)AVIVA完美導入隱型面膜:不用多說,這款現在目前大家推翻天啊!面膜紙真的很薄透,像潤餅皮一樣,
精華液也是多得不像話,真的還不錯啦!而且面膜都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的,不是試用文章。




各位猜對了嗎?首頁圖上敷的面膜就是使用AVIVA家的面膜摟!搞得我的眉毛像毛毛蟲一樣是怎麼一回事(囧)






以上,就是Erin外宿基本的保養用品,
下篇,彩妝部分要來摟!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