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牛    用過好多塊粉餅了
幾乎每一塊 都會用到凹凹
但是 因為阿牛的粗心
4塊粉餅
有3塊 都被我摔碎了
= = 我的天阿.....
剩下現在使用的這一塊
也是凹的不得了啊!!!!



實在是太期待周年慶的來臨了
快點讓我大肆採購一番吧!!!


其實
我最喜歡咖啡色煙燻了!!!
我試過大大小小的眼影色系
但是 還是對大地色系 最感興趣
因為安全阿~
冬天下筆可以強而有力
夏天下筆可以輕描淡寫
不錯吧
來看看 今年夏天的阿牛
咖啡色眼妝都是如何呈現的吧 
以下 是我使用的單品
我忘記把 我的粉底液給拍進去了 哈哈
粉底液是使用資生堂 -心機透嫩粉蜜
上一篇我有介紹
連結我


* 從眼影順時鐘方向 *
1. LUNASOL 眼影  Gold Lighting -(一整天都不掉粉的說, 而且只要一點右下的High light就很顯色,右上跟左下混合會讓眼妝不會太吃重)
2. HEAVYROTATION 黑色眼線筆- (後面有附海綿筆,可以把畫過的眼線推開而且也都不會暈染喔! 阿牛已經使用第3支嚕)
3. CANMAKE 眼線液筆 - (就像自來水筆一樣,很適合對於新手妞妞或是像我一樣怕畫失敗的人,這隻我也是已經買第3支了)
4. PAUL & JOE 糖瓷潤粉餅 - (這就是傳說中還沒有被我摔到的凹凹粉餅,很服貼,不浮粉,也有一定的遮瑕效果)
4. Benefit 紅粉菲菲唇頰露 - (就是在臉頰2邊打上叉叉,推開之後真的超自然的,就像是天生由內散發出來的紅喔)
5. Benefit 粉紅教主亮采露 - (我都把他打在T字,以及眼睛旁的C字部位,也可以先用亮采露打底然後再把唇頰露cover上,氣色超好)
6. ZA眉筆 - (依個人需要我是使用咖啡色, 筆的另外一頭是刷子,很方便)





下來是必定的素顏before照
  都是在自然燈光下拍攝的喔  
哈~ 楊阿牛近視超深的 額頭上也有些小紅豆 下八的小紅豆也有2個禮拜摟

 

----上妝步驟----
((底妝))
基礎保養後, 均勻使用潤粉蜜, 在使用潤粉餅 ( 洋牛只有使用以上介紹的單品喔~ 所以這次並沒有使用任何遮瑕產品)
((眼妝))
1. 使用HEAVYROTATION 黑色眼線筆在眼睛上畫一條粗粗的線,
2. Then使用LUNASOL左下角咖啡色眼影將眼線均勻推開至眼摺 ((先別急著在往上喔! 要再使用右上的淺咖啡mix深咖啡((阿牛這時候會使用手指頭將2個顏色mix之後,再與眼摺部分的眼影往上推開,讓眼影有漸層的感覺))
     
3.  使用CANMAKE 眼線液筆將根部輕輕描上, 阿牛通常都會做拉長眼尾的動作,讓眼睛長一點
4.  眉毛還要說???
5. Sorry ~ 我最近不喜歡擦睫毛膏 ~ 哈~ 所以 這次沒介紹喔!!

完成After後

   ((白天無燈光))      ((室內白光))

   ((上Highlight後))      ((臉頰部分很自然的光澤))

但是!!! 洋牛這次的重點 不是在完成OK
而是之後的12小時之內 , 我完全不補妝!!! 也不使用吸油面 之後的12小時之內 , 我完全不補妝!!! 也不使用吸油面紙!!
我只有拿面紙壓出汗的部分
能讓一個妝容 完全都不脫妝 實在是蠻困難的
但是 能盡量讓它掉妝機率降低, 這很重要,  因為總不能畫美美的出門了, 過不久之後 又要塗塗抹抹了吧
哀啊!! 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麻煩啦!!!!

洋牛 今天的化妝時間為30分鐘 
上午10點出門, 到了晚上9點半到家, 將近12小時的時間
Trust me!!  我沒拿粉餅或眼影補妝過

下圖為12小時過後的妝容照 ((為講求真實性, 以下圖片,我並沒有條調亮或修飾過喔!!!))
  ((底妝部分有稍微脫落,看我的小紅豆跑出來就知道啦))  (( 眼妝及眉毛部分依然維持, 臉頰還是有自然的氣色))

說真的 有差很多很多嗎~  > " <
   ((AM10:00))    ((PM10:00))

不脫妝法則不外乎選擇的產品是否符合本身膚質的需求
最重要的
還是每天做的清潔及保養
聽起來雖然簡單 , 但是不管是幾歲 ,都該注意
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肌膚給予適當的保護
才是每個妞妞學習彩妝之前
最最最最重要的功課唷!!!

哈~ 我話超多的!
但是我很認真耶~ 天啊!!!
喜歡的話
YAYAYA 來個推推吧~
謝謝ㄋㄟ ^^
希望大家越來越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