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 新入手的3樣單品 我超愛的
1. 孫雲芸最愛假睫毛728款式

自己有用過 覺得天阿也太自然了
整個不會很假
可是相對的眼妝就不能太黑太深
這樣就看不出來啦 對於我這個已經懶的在擦睫毛膏的人
又很想要睫毛俏俏 真是開心




2.Sexy Girl 身體乳液

好香好香 是草莓派蛋糕的味道耶
我的媽阿!!! so sweet 的拉
光聞就讓人心情大好

還有"熱帶水果" "水蜜桃" "藍莓派" 可以選擇喔
可是我覺得草莓味道是最可愛的
擦完全身都香香~


3.植村秀 控色修飾乳 紫色

始用在隔離霜之前 可以讓皮膚整個氣色亮起來
變超白的啦! 綠色是可以修飾泛紅的喔
修飾案陳 感覺皮膚變超好的 
可以針對眼周C字部位作重點擦拭喔



4.頭髮專用彭彭粉

我只能說這東西太酷
明明沒什麼 粉末超細 幾乎沒有粉妹了
但是只要灑一點在頭髮上 整個砰阿


以上是我最近很愛的單品 阿哈
有問題就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