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22:04

外公過世了˙˙˙
媽媽和八八今天不會回家了˙˙
我˙˙
哭了˙˙
從小到大˙外公一直是對我最好的˙˙
明明昨天˙˙我還握著他的手的押˙˙
他不是答應我˙要快點好起來的嗎˙˙
不是答應我˙還會到桃園來看我的嗎˙
不是跟我說˙明年暑假˙要回來摘龍眼的嗎˙
我還記得外公送我的手錶˙手環˙˙
外公唱的ㄖ文歌˙˙
外公泡茶給我喝˙
但是一切的一切˙˙
我再也感受不到了˙˙
在醫院看到您滿身插著管子
心裡好多的不捨和心疼
因為開刀而麻醉加上止痛的化學作用
身體浮腫˙
多麼想替你分擔˙
再也看不到˙外公那瘦弱的身影˙
在外頭迎接我們了˙˙


張貼時間 : 2004/11/22 22:15
in PC Note

這是屬於我對外公最後最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