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琳瑯滿目的戰利品,心裡都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這次因為參加了LANCOME的護膚體驗,讓ERIN能早一步的感受蘭蔻超抗痕新品~ 真是開心
加上LANCOME每次都會送很多哩哩摳摳~ 也因為這樣,才會有這桌滿滿的戰利品拉 





快來看看ERIN這次又拜了什麼吧!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組合

這不就是我肖想超久的夢幻底妝組合嘛!>\\< 真的有這種組合耶,而且還有多附了QQ粉撲絨布套,真的是揪甘心ㄟ~
粉餅外盒是全鏡面的超有質感,開關卡榫為磁扣方式,人家超捨不得用的啦 (扭~~)))

我的皮膚偏白,所以粉底液櫃姐幫我選了O-015色號,粉餅是O-01

粉底液只要輕輕的一層擦在臉上,直到下午,也沒有暗沉的感覺,很輕透,也遮瑕  








超抗痕微整精華

這罐看起來好威風!就是這個系列讓許多女性放棄了目前計畫醫美的Action!
而且我好喜歡這一系列的味道噢~淡淡柔柔的好舒服~讓人身心都舒緩了

話說Erin最近好注重抗皺還有緊緻這一系列的東西,畢竟,臉蛋是自己的啊!!!
不能懶惰!不能懶惰!!








哩哩摳摳滿額小贈品

LANCOME給的贈品不算少ㄋㄟ~而且都是當季&暢銷的單品!等於是擁有一整套了嘛
前前後後我的LANCOME保養品,累積超多的!光是用這些都可以用好一陣子拉




呼~你以為Erin這樣就停手了嗎?NO!這只是小暖身啊! 重頭戲的周年慶,才要開始咧!!!
我的清單早就已經列出來了(遠目~~)
到時候又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拉~! 嘿嘿嘿 



各位女孩兒們~ 想到周年慶要購入什麼了嘛!一起衝吧!!!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