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3月份戰鬥力可能會稍微下降的,殊不知還是熊熊烈火阿XDD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寫雜記了,哈!比較沒有負擔,輕鬆寫啦
這個月添購了些小彩妝單品,保養品還是不例外
來啾啾唄!




SK2 煥能全效晶眼霜&環采鑽白潤透晶露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SK2毒吧!感覺就像是要把全系列都逐步蒐集起來一樣
人家蒐集超商點數,艾力蒐集SK2,我的比較貴就是了(囧)

艾利媽的眼霜就是SK2,之前回家的時候有使用過覺得還不錯,所以自己也帶了一瓶瞜!
透晶露是被燒到的,搭配青春路效果會更加乘
是說,常逛Blog也不太好吼~~((抓頭)))





SHISEIDO 時尚色繪 尚質修容#PK107

傳說中網拍麻豆人手一盤的麻豆色,專門用來打量蘋果肌還有淚溝
他是很淡很淡的蜜桃色,然後帶一點細細的珠光
但是擦在臉上卻不是蜜桃色,因為他的珠光是藍色的喔!但是又不會讓肌膚看起來不自然
很神奇。然後刷子很好刷,很舒服的毛




NARS 雙色眼影 # kUALA LUMPUR

原本是想靠櫃體驗"愛情靈藥"的,剛好那天有彩妝活動,我居然被慫恿上台坐著給彩妝師化妝介紹春妝了(!?)
還好那天沒有戴眼鏡,眼前一片模糊,完全放空不會緊張,然後我也忘記拍照了,哈哈。。。

那天彩妝師幫我上的眼影其是是春天新色,像櫻花粉,但鑑於艾利是大地主,實在是沒多有感
但最後為什麼卻沒有把愛情靈藥帶回家!? 因為仔細想想家裡好像已經有101色這樣的顏色了,再拜下去有點不理性
退而求其次選了吉隆坡,很漂亮的膚金&葡萄紫
很難得艾利會選擇這種顏色對吧(笑)





MARS 無所畏! 眼影打底筆

NARS眼影雖好,但是打底也不能少,顏色飽和度真的有差,儘管今天使用的眼影不是NARS也是一樣
而且櫃上剛好又有再做活動,滿2件眼部彩妝即可獲得NARS柔珠眼影筆
那就一起瞜!眼影比我是挑黑金色,延展性很好,很適合化大煙燻




這張就是使用NARS#KUALA LUMPUR畫出來的眼妝瞜!
但因為我怕太紫,邊線用了MAC的LIE LOW暈開,感覺更自然
這幾天都是畫這上班,很簡單






~~ 下面就是生活Dairy瞜 ~~





順便來回味一下過年遊記。今年過年南部天氣超級好的
所以挑了一天和龍貓&兄弟姊妹去台南一日遊
原本想去看熱汽球,誰知道人實在太多了。。。熱氣球也因為風大停飛(囧)
白白塞車阿阿阿阿阿阿!!!!!!!
晚上去了最近很有名的藍晒圖,晚上會比較漂亮喔






最近陸陸續續的櫻花季,大家都有去賞櫻了嗎
很幸運的是家裡附近公園就有好美麗的櫻花瞜!雖然不及山上的美麗
但是只要走路就到,不必開車人擠人,也很開心






After Talk:最近YSL推出了無暇版的粉底液耶。。。找一天應該要去靠櫃試試看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