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可以說是藉著母親節的名義而導致彩妝大失控嗎(!?)

又到了歡樂聊天時間,EASY TIME~
3月份不知不覺又這樣過了,時光匆匆的咧
約莫是月初的時候感了個冒發燒一度要衝破39度大關,真覺得自己要變笨了



2012金綻光影限量色漂染腮紅

因為是2012年限量版的,所以要在拍賣上才找的到。
而且,還漲價是哪招,,,,,,,,,,,,,,,,,
粉膚色的腮紅閃著無與倫比的細膩珠光。真的是好美阿~

而且因為是限量版的,就連外盒也是做鋼琴烤漆。
跟我目前手邊常態版的霧面外盒就是不一樣,但是很容易沾指紋。。。其實根本就是一碰就沾=____=
但是,就目前使用為止,還是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拉



CHANEL 圓形腮紅

我一定上輩子氣色不好,所以現才會一直買腮紅(掌嘴)
但是這顆實在是漂亮阿............(ORZ 跪)
色號是#64 -粉紅氣泡(PINK EXPLOSION) 
擦上去的透亮感還真不是蓋的美欸
只是,人盡皆知的就是,他附的刷子還真的是不太好用,感覺很一般般
最大缺點就是,抓粉力超差的,所以還是使用自己的腮紅刷吧!
很顯色噢!



ORIGINS 漫步在雲端 腿部舒緩霜

買了第2條了~~夏天用的時候真的還蠻舒服,很涼。冬天用,很冷。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條真的是要以備不時之需的準備著耶。這條真的還蠻舒服的,香味也很棒
像艾利今天又陪逛街魔人龍貓先生繞繞了一整天,回到家洗完澡馬上擦上,整個大舒緩~



Dior 舞台搶眼粉底液刷 - 一般型

這隻買下去還真的是不便宜。。(淚)但是毛量的豐厚程度還有刷在臉上的感覺真得完完全全不一樣,也沒有什麼粉痕
這支刷起來完妝效果偏向自然,然後資生堂的311刷起來遮瑕度會比較高
2隻都很優秀,刷起來也都不錯!我都喜歡~




Dior 豐漾翹唇蜜

003粉珠光限量色真的是買對了!
光看外觀就可以感覺出他裡面閃閃發光的細碎亮片,這隻真的很美欸!
之後也來寫一篇短短的介紹文吧



OPI 指緣油

OPI指緣筆,很早之前就想要購入了。
畢竟我的手指是何等的醜不拉機又懶得保養我實在是不想說=_=

他的味道好可愛,是哈密瓜口味欸~
剛擦上去看起來"可能"會覺得的油,但是我才沒注意一下,全部吸收~
阿是我的指緣有這麼鬧飢荒嗎。。。。。

總之,這之我還蠻推薦的,感覺是我會再回購的手部保養
還蠻值得的。



Holika Holika魔法公主~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原本是想要買EH家的亮片眼線液,但是又想說可以試試看筆類的,就試試看瞜
我買的顏色是香檳粉。化在眼周真的很自然的裸膚色,是真的還蠻不暈染的,
但是因為有亮片,所以卸妝通常也要卸得比較久



撥撥小姐 透明無痕假睫毛#564

蒐集玩上睫毛之後,在要來進攻下睫毛(!?)
為了玩更多種不一樣的妝容,這款下睫毛感覺就很多變性阿
下次有完妝照在POPO蛤~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暇版

今年夏天,粉底液艾利大概就是梭哈給YSL無暇版了吧。
一次居然買了2瓶這樣(囧) 
那是因為第一次去櫃上試妝的時候,因為下雨又天冷,那天的底妝崩壞又暗沉
可能才導致櫃姐拿給我B20........
後面我在寫一篇YSL粉底液專文吼~





~~ 下面就是生活Daily瞜 ~~


3月份參加了LA NEW在桃園棒球場舉辦的健走運動,總里程是10公里
但是連同我們從高鐵站下車一路走去棒球場的距離,我們實際是走了12公里遠XDDDD
回到家腳都要爆炸了就是~~




某天下班回家跟同事去買晚餐,結果也不過才10分鐘,我就被開單了>_<
我在這邊生活了1年多都還沒有被開過噎。。。。
而且我還記得開單日期是4/1欸.......請問這張罰單是真的還是假的(!?)



前一陣子的KT集點貼紙,我把目標都放在藥妝店裡面的卸妝油!
買一送一的優惠,等於一瓶折扣下來只要140,現在根本沒有140塊錢的卸妝油了吧。。。
而且每天使用的消耗量野蠻快速的,當然要大屯貨阿
這一瓶還蠻好用的喔,好卸除但是又不油膩,應該是她全部系列最好用的一款。
所以抓緊腳步搜括了家裡最近的藥妝店,而且還要預購咧!
連我同事也被熊熊大火給燃燒到,一股腦的也屯了超多XDDD



我們去看了蕭敬騰!!!!!!!! 他真的好厲害喔。唱現場真的跟聽CD一模一樣欸!
而且剛好那天是他的生日,小巨蛋爆滿阿~~~
大家真的是活力四射咧!而且蕭敬騰說話還蠻好笑的,哈哈哈哈..............



我們那天的座位是搖滾區噢!嘿嘿嘿嘿~~~~
第一次離舞台這麼近欸
謝謝伯母提供搖滾區的票給我們,太感謝瞜



After Talk:這個月買的東西都好喜歡噢!每天都很認真在使用欸~

這裡拜龍貓要帶我出去玩,太開心啦。。。希望不要迷路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