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超級大收斂!連我自己看了都感動阿(淚)
要不是這個月是報稅季......一下子失血好多喔~ 哭哭了拉 Q_Q
夏天要到了,看起來本月重點都是美白化妝水(!?)

除了BEVY.C之外,另外2個品牌都是回購的好物噢!
快來啾啾唄!




KOSE 藥用水肌精

艾利用過很多家品牌的化妝水,但是能讓我重複購買的品牌真的是沒幾家
因為我實在是太容易喜新厭舊拉。。。。
但是雪肌精確是可以讓我重複購買的化妝水就是了~
我的第一瓶雪肌精是在大學的時候,想當初那時可是很珍貴的再使用著呢,後來也有陸陸續續的使用它
雖然,並不是以使用完就會馬上要補貨的那種忠誠度
但是,只要到了夏天有想要買化妝水的品牌,還是想到它瞜~~~
這次我購入的是500ml的SAVE THE BULE紀念瓶,
雪肌精的經典藍色瓶裝,搭配著地球圖案,整個好清爽,很有夏天的感覺
現在每天都在積極的使用中~~




AQUALABEL 晶透白柔膚水

艾利我一直都是AQU化妝水的愛用者,光是小藍瓶就用超過有5瓶了吧!
對她的喜好是在藥妝店如果找不到喜歡的化妝水,就一定是拿AQU了這樣~
加上,AQU有時候都有做活動,會送洗面乳~
目前我手邊現在還有一瓶小黃瓶正在使用中~也只剩下1/3瞜!!

小藍瓶的香味很清爽,很適合夏天使用,然後標榜著有美白功效
我喜歡她的原因是她在夏天使用起來不會黏膩也不會不舒服,使用起來沒有什麼負擔,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這一組的SET總共用4樣產品,分別是
妝前保濕化妝水
妝前保濕修護乳
妝前保濕精華
妝前保濕眼唇晶華

然後,我個人認為,這是完全無感的一組阿...................(囧")
是否都是部落客把它給誇大了呢!?
我會在下一篇再詳細介紹噢!



~~~~~同場加映~~~~~



 PAUL & JOE 糖瓷隔離霜

P&J 在我還是大學的時候,可是愛用品牌呢!!!!
最喜歡她的隔離霜&粉底液&粉餅了~~都有淡淡的花香
這次購入的是10ml的小包裝x2,瓶子小小的好可愛
用在臉上還是好清爽,而且有細細的珠光,讓氣色瞬間變的超好這樣~





~~ 下面就是生活Daily瞜 ~~




特地請了一天假的禮拜5,就殺去墾丁嘞~ 天氣超好的,心情也跟著放鬆了
雖然開車來回真的是累斃,但是還是要安排休假時間阿





去台中新光,發現有花月嵐欸!2個俗鬼沒有吃過~~ 還因此排隊了快1HR
還蠻好吃的瞜~ 對我來說算是非常重口味的拉麵
難怪可以加湯阿.....不然真的有點鹹咧!!!





回南部最大的休閒就是打麻將~!!!
艾利這個小小菜鳥,日積月累終於被龍貓交導成"還可以"的咖~ 哈哈!!!
起碼現在打牌的速度算是有追上大人組了拉
不然我永遠都只是個幼幼班咧!!!
是說,這個遊戲還真是會讓人上癮呢~  ^_^"





After Talk:這幾天下雨下的也太大了吧~~希望周末不要下雨XD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