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非商業試用文,真的是艾利我自掏腰包花$買的心得文阿>

最近炒得很熱的Bevy.c妝前保濕系列,可說是佔遍許多網頁,許多知名部落客&Model的推薦,更是讓我對於這一組充滿許多興趣
基於好奇,艾利我也買了一組,真想知道是否真的有像大家說得如此神奇,
也真的非常非常想要知道是不是有如他們所說的一樣"沒有它會枯萎,有了它容光煥發"

畢竟艾利不是專職部落客,所以也沒有什麼試用邀約拉~XD
所以,我也趁著他們打的母親節組合買了一組妝前保濕組合回來試試看
使用一陣子之後,要來分享自己使用的心得瞜




1. 妝前保濕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擠出來的質地很像稀釋過的凝膠狀,但是推開之後馬上就變成水狀了
然後隱隱約約有一股非常非常淡的香味
真的沒有仔細聞的話,可能會聞不太出來,因為我剛剛也猛聞了好多次
還以為是我的鼻子失靈了這樣


擦在臉上還滿清爽的,也沒有什麼負擔,但是我對她的結論界只有這樣。。。
畢竟我真的無法感受到它的"神奇威力",只覺得:"阿~ 就這樣阿...."的感覺
而且,化妝水只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幫忙代謝角質&清除剩餘的些微餘妝
我實在是不覺得只需要這一瓶就夠了(囧")





2.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其實,我不覺得眼睛跟嘴唇的保養品可以共同使用欸。。。。
畢竟,眼周的肌膚完完全全的比嘴唇還要脆弱阿。。。
所以,保險起見,我還是拿嘴唇試試看


她的用量其實很省,大概就是一粒米的大小
然後剛推開來是水狀,推到最後會越變越黏稠,然後就吸收了(!?)
我想應該是吸收了才是,起碼推完之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為了測試效果,我擦完這瓶眼唇精華之後,就直接塗上單擦會蠻乾的REVION潤唇筆
剛開始的完妝效果是還OK拉。。。。。
但是,到後面還真的是越變越乾,越變越乾,越變.................然後就小脫皮了..........
厄。。。感覺好像不是這麼的保濕精華.........




3. 妝前保濕精華

其實基礎保養做好,妝前真的不需要這麼多哩哩摳摳.....
除非你的肌膚真的是超乾超乾的...做好基礎保養之後還需要這些後續步驟。。。


網頁是標榜著:只要一滴,粉底液變面膜
是否有無這麼神奇!? 實際使用過後,其實......真的只是一般般拉.....
對我來說,她只會讓我覺得,感覺就是可以讓粉底液用量少一點
然後妝感薄一點,如果你是個不愛有妝感的女孩,這瓶你"可以"考慮一下

擠出來就是透明液狀,如果單擦在臉上其實還蠻吸收的
因為他是標榜妝前保濕精華,所以根EH的女神光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唷!!!!
其實,說不上大好,但是也沒有大壞。。。。可能是我被養刁了,對於這種小品真的是比較無感
也或許是我的肌膚不是乾性膚質,所以完完全全感受不出她的好阿。。。





4. 妝前保濕修護乳

終於來到Bevy.C最後一發,這瓶是妝前保濕修護乳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上妝之前瓶瓶罐罐一大堆。。。尤其是夏天,擦完一輪就流汗了,沒搞頭
而且,這樣上妝的時間根本不夠用了阿......會遲到欸。。。。
我只要一想到妝前保養這麼繁複,接著又要隔離;防曬,頭就很暈.......(@____@")



其實這樣的量,塗抹在臉上真的是綽綽有餘了,太多反而不舒服
而且,說實在的,這瓶乳液就很像是平淡無奇的白開水一樣,完全沒有讓人覺得驚豔的感覺
大概只有她的味道讓我會想來塗抹之外,其他的,真的就只是很一般般
其他我真的試沒有感受到,
只能說。。。
真的是被誇太大了.....







After Talk:怎麼說,這組保養品,對我來說真的還蠻無感的。。。
不知道是否我對保養品太挑,還是她真的太雞肋,讓我完全感受不出她的好
而且,如果單就化妝水來看100ml就要NT550的價格,實在也是不太便宜
看完這一篇,如果你是乾肌女孩or maybe還是很有興趣,非買不可的話,那你還是去買來玩玩吧。。。。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