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 再祝大家一次新年快樂
艾利今年的目標是要更努力積極的寫文章。所以,下定決心換了一台相機瞜!
果然拍出來就是不一樣阿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次UrCosme的試用活動,是我最最最愛的SK2喔!!!
光是看到我的陣容就知道多龐大了吧~!!!
畢竟,艾利就是SK2的愛用者呀~~(笑)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
瓶身真的是美爆了對不對。整整閃閃發光!

而且阿~而且
巧的是,艾利最近剛好正在觀望這一瓶欸,也太開心了吧(扭)


快來看分享瞜!!!




有沒有發現這瓶精華液低管式瓶身欸
有再發摟艾利的文章就知道,我很偏愛滴管式的保養品
因為除了衛生之外,一次低管的份量就是一張臉,方便吧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麻~:D




雖然說是精華液,但是質地卻不黏稠,是屬於比較水潤的精華液
很容易推開也很容易吸收,隱隱約約也有一股淡香味
搭配上青春露使用,感覺自己就像貴婦一樣
每次擦上都很讓人期待肌膚明亮度能更加提升
好開心阿






不好意思又跟大家獻醜啦!
這可是艾利剛起床的素妍喔!除了不要看我的眼睛之外 ε( ̄□ ̄)3||
肌膚底子可是很透亮白的呢~


難怪有這麼多人無法割捨SK2帶來的青春無暇美肌
愛慘了~


 

完妝後的肌膚一樣維持高水準,只需要一點打底喔!

有沒有很生火!

因為真的實際使用過,才會大大推薦給妞們

希望大家喜歡瞜

以上:)


After Talk:3月份好快又到了,下篇來發3月戰鬥力下的戰利品瞜。。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