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月過去了,二月份一樣是個戰鬥力十足!
可能是因為過年要到了吧(笑)

辦辦"年貨",準備好過年阿!
快來啾啾唄!




早在1月初就知道SKII確定2月份會漲價,嚇的我連忙找同事一起補貨
上個月已經先補了美白乳液,打鐵趁熱的又在UDN買了青春露
網路購物就是方便,線上刷卡還有免運費,真是可怕(>_<)

前2天看新聞又說四月份會再跌價,
不過也好,畢竟這是常態保養品,太貴可真的要去吃土了。。。。





NARS的ANGELIKA我早有預告今年一定要把他帶回家!
跟著我的超高&高潮湊賓果
這塊是連同SKII一起在UDN購買的,剛好有活動,而且信用卡又有紅利折抵,算起來很划算
我是真的千千萬萬不能再看腮紅了拉!





今年下定決心要把GA的粉底液帶回家 (今年不也才過一個月?!)
結果就殺去台中三越了!
原本艾利是在考慮清透亮絲,但是試在臉上後,還是喜歡設計師在臉上的粉霧妝感
而且櫃姐說一定要搭配粉刷才能創造出他的無暇感
但是GA的刷子一隻要2300,我整個確步
所以連帶把資生堂的#131粉刷也給帶回家拉!

出油後的光澤還是很美,艾利自己試了是一整天都沒有補妝喔!
牙齒一咬還是買了




~~ 下面就是生活Dairy瞜 ~~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好像有什麼都會想要把他拍下來分享
艾利本身就喜歡寫生活小日記,現在多了了照片之後,可以記錄的也就更多瞜~



趁著過年前,我跟龍貓一起去台中逛逛街,終於下了決心購入我的真愛瞜!
有了他,我會更努力工作!新財布,希望能帶來好運
我會愛你很久很久的~ 哈哈!




台中遠百裡的鼎泰豐真的好多人噢!居然要等後超過40分鐘耶。。。太可怕了

逛街逛一整天腳超麻的,真的是需要吃飯阿(笑)




尾牙結束之後,就是陸陸續續可以吃到免費下午茶的幸福時光

艾利自己也幸運的獲得了禮卷1000,好開心阿!
看了看了好像又有點餓










After Talk:VIP又要到期瞜。。。又該續約才能繼續寫文章瞜。。。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