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好久不見了喔~ 因為最近工作繁忙的關係, BLOG都空著了
Erin先在這裡跟大家拜年喔~
著大家兔年行大運, 鴻運當頭, 越來越青春美麗


雖然最近少分享妝文在BLOG, 但是Erin還是很努力的在保養自己打扮自己唷

畢竟人家也不年輕了   
快點來看看民國100年的1月份 我又拜了什麼化妝品吧~~ GO


其實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買的, 應該是領了年終亂開心一把, 然後意外就這樣產生了吧 > \\\\ <
如下是本月份所購入的唷~
而且ETUDE HOUSE的東西還真是不少耶~~







我把它分成2部分, 韓妝 & 非韓妝, 這樣介紹比較清楚喔~

如下為非韓妝部分: (順時鐘介紹)))

A: RMK 水寧粉霜 (色號10)
B: HERA 礦物BB霜 (色號10)
C: 戀愛魔鏡2011春眼線筆 (BR611)
D: INTERRATE 三色修容
E: 戀愛魔鏡眼影 (BR788)
F: 戀愛魔鏡滿388的贈品
G: 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H: NIVEA夜間嫩白潤膚乳液



A: RMK 水凝粉霜 (色號10)
--> 夏天我是使用RMK液狀粉霜, 這2款的差別就在於水凝粉霜比較保濕濕潤,
擦上去之後, 不僅有遮蓋我泛紅的雙頰,用量也很省喔~ 現在整個很努力的每天使用他

B: HERA 礦物BB霜 (色號10)
--> 大家應該對於HERA的光暈霜比較熟悉吧~ 但是Erin有爬了文研究一下, 發現HERA的礦物BB霜
也有包含了光暈霜的功能喔, 一兼二顧耶!!! 而且他的味道真的好香好香喔~ 擦上去整個心情好好~
而且HERA顏色真的比平常的BB霜色系偏白, 建議皮膚白皙& 膚質狀況良好的女孩兒們使用喔~
不然擦了之後, 痘痘會更明顯的~




C: 戀愛魔鏡眼線筆 (BR611)
--> 戀愛魔鏡的2011年春裝有燒到我喔~ 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滿388有送超可愛的公主魔鏡呢
此款眼線筆標榜防水防油, 但是Erin都把它拿來畫下眼線, 所以目前也沒有感受到他是否有暈妝的困擾拉
對我來說還算是OK的~

D: INTERRATE 三色修容
--> 這塊修容我看了超久超久,因為雙子的猶豫不決阿 ( 囧 ) , 原本打算想買心機系列的, 因為外盒好好看喔>\\\\<
但是跟馬力出去逛街之後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就直接把這塊拿在手上去結帳了???
然後因此還在ETUDE HOUSE買了一隻可愛的修容刷  ((明明想買就說!!!!)))

E: 戀愛魔鏡眼影 (BR788)
--> 這塊眼影我也是看超久的啊!! (人年紀越大購買東西會猶豫不決嗎)) 因為Erin其實已經有很多款這種顏色的眼影了
但是女孩麻~ 都喜歡無止盡的鬼打牆買同樣色系的囤積, 說真的, 龍貓他說根本看不出來差別在哪阿.....
就說男孩子不懂啦!! 不懂女人心ㄟ~ 但是這塊買了好值得唷!! 馬上就成為了我每日上班妝容的必備眼影了!!
下次來發個每日上班妝容喔~

F: 戀愛魔鏡滿388的贈品
--> 有夠可愛低這個小鏡子, 現在不分新品, 滿388就有摟~
但是感覺他很容易斷掉ㄟ, 因為卡榫的地方做得好緊, 不是說很好打開




G: 保濕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 這個是被馬力燒到的, 因為他說上妝前濕敷一下, 皮膚馬上保濕有彈性, 而且剛好又在特價, 當然是買一瓶來嘗鮮搂
裡面富含了蜂王乳&雙重玻尿酸, 感覺對於Erin賣相熟齡肌正是需要吶!!!

H: NIVEA夜間嫩白潤膚乳液

--> 純粹是看外型可愛買的, 小小瓶外出好攜帶 (揍)))
可是味道也不會讓人不喜歡拉~, 柔柔的~蘇胡~







韓妝部分來搂~~~今天介紹的都是ETUDE HOUSE的韓妝喔

受到韓劇的影響, 越來越多韓妝門市開幕了~
ETUDE HOUSE就是其中一家喔~
現在也有門市 真是太好了 , 不用請人家去韓國帶拉~
(順時鐘介紹喔))

A: 水果優格面膜
B: 修容腮紅刷
C: HUG ME 保育動物護唇膏 (海豹)
D: HUG ME 保育動物護唇膏 (熊貓)
E: HUG ME 保育動物護唇膏 (企鵝)
F: 公主心鑽眼影蜜



說到這裡, 不得不說, 韓妝送的試用品真的很大器耶, 滿1500加入會員之後, 居然送了8樣!!!!!
嚇的我跟馬力愣了一下, 畢竟 平常在專櫃根本沒辦法拿到這麼多贈品的啊!!!
下面是我的, 剩下的都給馬力帶回家瞜~~~多開心的二位啊!!!


1: 魔術蠶絲潔淨去角質二件禮
2: 恐怕不見緊緻四件禮
3: 公主魔法帶
 


A: 水果優格面膜
--> 還沒有拆開始用呢~~~  >\\\<

B: 修容腮紅刷
--> 刷具真是一種投資呢~ 而且專櫃的刷具通常都貴鬆鬆>"<
但ETUDE HOUSE的刷具超平易近人的阿~ 而且是山羊毛唷~
且為了搭配我買的INTERGRATE修容, 一定要來一隻的阿



C: HUG ME 保育動物護唇膏 (海豹)--> 葡萄柚口味
D: HUG ME 保育動物護唇膏 (熊貓)--> 水蜜桃口味
E: HUG ME 保育動物護唇膏 (企鵝)--> 青蘋果口味
--> 這三款可以一起講, 畢竟我看了第一眼, 就覺得"怎麼那麼可愛~~~~"
所以全部都拿了 = =, ((到底是哪來的這麼多隻嘴巴)))
我先拆我最喜翻的水蜜桃口味, 香噴噴阿~甜甜的味道,
很像我們過年或是吃喜糖, 外包裝有小花的糖果 ((這樣聽得懂???))

F: 公主心鑽眼影蜜
--> 我想買眼蜜想粉久搂~ 剛好看到這一款, 是香檳金的顏色, 只要一點點就閃亮亮唷~
馬上就放入我的購物袋瞜. 可惜他沒有深一點的大地色呢~ 真可惜呀



在ETUDE HOUSE 花不多大洋, 卻換到了下面這麼多~~
感覺很划算吶  很適合再去採買一次  ((喂!!!!)))






以上,就是Erin在開春的一年 所購入的化妝品介紹喔~
喜歡我的化妝品 & ETUDE HOUSE的女孩們 , 推推搂 


>>>>>>>>>>>>>>>> 推 推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