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我把購物袋裝滿了????  又是怎麼一回事了我.....
明明就只是要幫cyndia買一支眼線筆阿, 怎麼搞的向大採購一樣了阿
不過 還是大開心阿, 因為走一趟小區, 全身都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看看Erin又敗了什麼了吧~






彩妝


還不是現在小區2件彩妝85折, 然後Cyndia說要買眼線筆,  所以我就想說 一起一起拉~~~
因為KATE的眼線液筆是我推薦給他的, 超好用的啊!!!  完全不會暈染, 
油眼皮的她都沒有暈, 他整個開心到不行了咧~
所以我也又趁機再次購入了黑色, 連帶咖啡色也一起給他默默的放入籃子了....
可是這樣3樣啊!!! 還差一件才又有85折哩
所以, 我就又默默的想到Sunny他說Kiss Me的纖長睫毛膏超好用!!!
而且用了不下10支,....所以我就3秒又決定把他丟入我的小籃子了... 
怎麼換我被人家燒到!! 平常都是我丟火苗給別人的ㄋㄟ!





 
頭髮護理



以前年輕不懂事, 幾乎一個月就染髮一次, 導致髮質差到一個莫名其妙
分岔不用說, 還枯燥到像稻草一樣,,,,

而且, 龍貓老是再說我的髮質很糟糕這回事,,,,
之前當下有"減掉重練"的動作, 然後不染頭髮, 乖乖去給Andy作護髮
這陣子下來 , 真的有好多了~
想說在給他下猛一點!!! 夜間修護來一下!!!!
而且現在寶僑商品有滿額送贈品, 我拿了2組洗潤組還有折價NT100耶~~
哈哈!!! 硬要湊滿888折價!






臉部保養


OLAY!!!  我還蠻喜歡這個系列的~ 就是小S & 周迅代言的這款
低管式的我之前也有使用過了, 感覺還不錯~ 也挺好吸收, 味道也不錯
所以, 這次回購了另外一款~
不然哪天我一定會用到張曼玉那一款的!
面膜是現在有打折, 所以是我手賤隨手抓的.... (((乖孩子請不要亂學喔!!!)))))))
PS: OLAY也是寶僑商品唷, 現在都有特惠拉~





口腔護理

這個開頭還真是有夠妙的~ 
畢竟明明就還有一罐止汗爽身凝露在旁邊, 應要給人家亂湊!!!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居然買了牙膏牙刷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笑開了~~
這款新款的黑人牙膏, 就是艾力克斯跟他老婆詠嫻最近打的那支廣告
讓我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 
因為早上起床 嘴巴實在是不香ㄋㄟ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一定要買來給他是是看的阿




  


以上, 分享完畢搂
愛小區的也來推一下摟~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