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 真不敢相信 我9天的假期即將結束了
我只能說放假前伊天我有夠倒楣的
我心的愛無敵手機 居然硬生生的掉進馬桶裡了
當然整個讓我欲哭無淚.....
雖然救回來了 可是他好像有點秀逗 
我的天阿 沒關係!! 我一定會去再買一之回來


今年過年 是呱呱第二次來外婆家 是第一次見到牛爸牛媽
假期去 虎尾 台南 新竹 到處走走繞繞 
Shopping Shipping Shopping
這樣子也很開心 過的很快樂
That's OK 

今年手氣不錯 我說真的
只要不要再發生手機掉馬桶 ㄧ切好說

上班摟!!! 加油
希望2009年的願望 都能一一兌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