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因為夏天太熱的關係,7月份好懶的寫文章阿(茶) 所以,就連戰力品也不多(!?)
實際有4樣,還有一樣沒有拍進去這樣。
到適這個月雜記都試吃的居多就是(笑)


快來看看以下吧~



3CE Ice Cream Kit 草莓餅

裡面搭配的色號如下:

FACE BLUSH(腮紅)- BABY CHOU 粉
HIGHLIGHTER(修容)-GOLD PINK 金粉
ONE COLOR
SHADOW(眼影)-VALENTI、VENUS、GO-LIGHT
JUMBO LIP CRAYON(唇彩蠟筆)-NEON PINK
霓虹粉

顏色超美,但是因為本人手拙無法拍出她的質感,所以上網幫大家找到官網試色照


腮紅跟修容都帶有一點點亮片,然後顏色非常的淡,在臉上幾乎感覺不出來粉感
只會有細細的光澤度。

眼影擦起來顏色真的很淡。。。對於我這種比較重口味的大地主,多少事有些不習慣
因為顏色太淺,對於我來說就像是打亮色,真要拿來當主色,實在是不太好駕馭

但是,卻又看到官網的完妝照,真的是太美了,所以,又忍不住來給她模仿一下。
只能說3CE家的Model真的是有夠美的(羞)


Model的眼線是用垂垂眼,但是我偏偏要給他往上勾勾~~
看看艾利我完妝後的眼睛就知道,幾乎沒有眼影顏色的存在感阿。。。。
這個妝完全就是靠眼線&唇膏在撐場面的

喔對了!唇膏的顏色真的很美,很螢光桃紅
所以,我不太敢塗得太多XDDDD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


我最愛的GA一定要蒐集的阿!
這條防曬係數很高,有SPF50
PA+++,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雖然說是叫BB霜,但是完全不黏膩悶厚
  

這條BB霜顏色擠出來是偏灰白的膚色,但是在臉上推開來之後卻是沒有任何顏色的

妙的是,她卻可以在你的臉上散髮出打亮後的光感
 
與其說她是BB霜,我更覺得她是妝前飾底乳,還蠻喜歡的
所以,如果真的以為他會是一條BB霜的畫,那可能就要失望了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

  
一系列的產品,當然要一起購入阿!光看GA粉餅的外盒,就知道有多精緻了~
她是鋼琴烤漆的外盒,開關是做磁吸式的,橢圓蛋型的造型也很特別

然後,防曬係數SPF35
PA+++,也算是蠻高了
粉體很細,而且帶著很細微細微的晶亮粉末,可以讓妝感大為提升


特別的是他所附贈的不是粉撲,而是棉狀的棉刷(!?)
而且居然是黑色的(???)這樣使用一次是必就要清潔了阿......
懶惰如我,我平常上妝還是使用刷具,外出必要補妝才會使用這個可愛的小棉刷吧~~
因為他無法完全洗得很乾淨就是了。。。



OPI指甲油  米妮時裝系列#M57

我想我大概300年沒有買指甲油了吧!畢竟我實在是無敵懶惰
也不知道這次怎麼了,居然會買!而且15ml真的是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


撇開我可能一輩子會用不完她不說,這瓶的亮片真的很可愛
桃紅+白色的搭配,我覺得很新鮮~

 
看得出來顏色很可愛嗎(笑)





~~ 下面就是生活Daily瞜
~~



不得否認,我真的很愛吃洋蔥!
除了嘴巴會臭臭之外,其他的好處真是多多~

看到不要嚇一跳,一片Pizza我真的可以加這麼多的生洋蔥XDDD
都快把我同事嚇死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就真的很好吃麻~
(扭)



回到南部就是我大展身的的時候!
而且我有最厲害的媽媽!一通電話馬上有食譜>\\\\\<



下面的苦瓜炒鹹蛋,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

   

第一次做苦瓜炒鹹蛋就大成功喔!
大家都吃光光呢,真開心~~


隔天挑戰了更高難度的鹹菜鴨肉湯&醬燒魚!

那隻魚有夠大隻的,真佩服自己欸XDDD
同事們簡直是驚呼不已阿~
看了看了又餓了~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7
月都是食記無物阿,真是太開心了~



After Talk:好熱好熱喔。但是為什麼食慾還是這麼好呢(!?) 哭哭~~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