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媚比琳近期出了一款BB慕絲耶。。。眼睛都亮起來了呢!
其實他的前一款BB霜我也有,目前也是愛用中喔,所以乾脆就讓她們姐妹款團圓吧XDDD
現在的開架底妝產品真的是做得越來越棒了!妝感也越來越自然服貼 

Erin先前有爬文有妞妞們回應MBB霜容易引起粉刺生成,但只要卸妝清潔作的好,我想應該還不至於
對於Erin來說,目前還沒有這種情況發生喔

因為前二天跟龍貓出去經過小區,聽到店員大放送說"開價85折,結帳再9折",我就立馬衝進去拿了BB慕絲結帳去了  
結果沒想到這款居然沒有列入85折的折扣 只有給折扣5塊錢 ,然後結帳在9折這樣
(離題ING)

剛好就趁著剛購入的此款BB霜,為大家測試不脫妝指數喔~
為強調完整性,記錄當中,Erin都沒有做過補妝的動作,給大家做參考喔!

( 開箱摟!!)



M的BB霜瓶身就很簡單,一個按壓式的壓頭


擠出的泡泡軟Q,分量可以在控制,因為這樣對於我來說太多了


沒精神的素顏來一張 。(話說我最近放太多素顏照了,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將慕絲均勻塗抹在臉上,很像在玩奶油一樣


平均分布的推開來,其實推開來之後,就像粉底液一樣了

Erin建議可以使用海綿推開,這樣子鼻翼、眼角部分也不會卡到粉,也比較自然


推完之後,氣色都亮了起來,也很吃妝


然後我就默默的再去補了眼線&腮紅,就準備出門去摟!


完妝搂。全臉氣色有光澤, 接著看吧~









下午我去了新竹,吃了一大堆草莓之後。。。。。 (話說這樣大小的3盤只要199,真是讓我吃到飽了)


不知不覺過了4小時之後。。。。。






在自然光下,鼻翼有些許出油,但底妝都還完整,也都服貼,光澤度質感依舊


妝感一樣有維持柔膚的感覺




然後,也去了河堤邊散步看男孩打壘球。


然後,晚餐再吃個精光。( 很餓)


不知不覺過了8小時之候。。。。






到家摟!!檢視今天最終的實驗吧!
在日光燈下,明顯有鼻翼出油,也有些許脫妝,痘痘的部分也露了出來。
但膚質仍維持著淨光透亮,有讓我驚豔到。





真的不配服現在的底妝產品,就連開架的品質也不遑多讓專櫃。
如下為總結今日的完妝->4小時候->8小時候,妝感變化度


對於M牌新推出的BB霜,Erin給予他的評價如下,給大家做參考:
快速:
妝感:
持久度:
價格:

分數挺高的喔,可能是Erin覺得太神奇了吧


以上,就是Erin分享這次購入的BB霜使用心得&不脫妝實驗,希望大家會喜歡
很開心大家的支持&指教,也很謝謝奇摩!!


喜歡認真發文的Erin,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喔
----->推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