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BB霜了
就是他 -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真的是一波三折 尋尋覓覓了這麼說
因為Erin的皮膚偏白 加上容易過敏又泛紅
坊間有很多BB霜有主打遮瑕抗過敏 但是BB霜又都只有一種色號
所以對於我來說 擦在臉上 
還.... 是..... 好..... 黑 ...........  

會挖到這隻寶的原因是因為
最近醫美好夯好夯喔!!!!!!!
所以 連我都忍不住走到藥妝店東摸摸西擦擦了
結果不小心試用到這隻 天啊!
當場讓我覺得 居然跟我臉的顏色不衝突
加上 這個月藥妝店在特價
而且他的產品特色 是針對"敏感性膚質"所使用的
當場讓我大開心,就給他殺下去了



來介紹一下這隻BB霜的特色吧~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同時具機能性保養.隔離.粉底三大效能
可作為日霜、隔離霜、修飾霜使用。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最適合現代都會女性突然要約會、上班沒時間化妝、到附近逛超市、運動、出外旅遊、想要展現裸妝並且自然遮蓋痘痘缺陷時。

●美白 修護 遮瑕 三重超強功能
可作為日霜、隔離霜、修飾霜使用。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最適合現代都會女性突然要約會、上班沒時間化妝、到附近逛超市、運動、出外旅遊、想要展現裸妝並且自然遮蓋痘痘缺陷時。

●超強巨星美白成分 全天呵護肌膚 天天都有裸妝般的好氣色
維他命C醣甘不僅安定性佳,同時還能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強效。玫瑰果油能柔軟肌膚、保濕、撫平細紋,是最佳的植物油。薏仁萃取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皮膚呈現淨白透亮。並含有多種副成分尿囊素、甘草複合精華及沒藥醇等。

是不是!!! 聽起來超威的~~~
現在就擦在手上給大家感覺看看摟


其實現在Erin擠在手上的量, 可以擦全臉搂~
加上我都是使用海綿輕拍推開在臉上
所以, 超服貼超自然 而且幾乎都不出油
而且加上他有一點淡淡的玫瑰香味
真的是讓我好吃驚~
  
擦在手上因為太自然了 我都拍不出來 = =
而且又好白.....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 手腕上的小紅點不見了
那個地方是我一年四季都過敏的癢處....

用一下上次的照片, 使用的就是這隻搂~
擦完之後, 我會再展一點粉餅輕拍上
輕拍喔!!!! 這樣子 妝感才不會太重

雖然這條小B價格 可能會有一點點的給他高
但是藥妝店在打折的時候
其實還蠻划算的唷
想追求自然妝感, 過敏膚質的女孩可以參考喔
CP值非常的高 是我會想要屯貨的一項單品



春夏轉換的 保濕品 你準備好了嗎~
下圖左邊也是我最近發現的醫美好貨唷
寵愛之名 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創新複合滲透導水科技 抓水→滲透→鎖水
三重保水步驟 給肌膚三倍保濕呵護
獨家創新「複合滲透導水科技」,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以及鎖水因子,大量抓取空氣水分,微米式滲透浸潤,最後一層保水網緊緊鎖住水分,建構最完善的保濕系統。

【大分子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及【小分子玻尿酸 Hyalo-Olig】
大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接觸於肌膚時,會抓取空氣中水分來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並在肌表形成一層保水網,強化肌膚鎖水功能,達最佳含水效果。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具高滲透及高保濕特性,分子小於毛孔,能迅速滲透皮層,連帶大分子玻尿酸在空氣中抓取的水分,完全且有效的滲入,使肌膚水嫩飽滿富彈性。

【鎖水因子Lipidure-PMB】
具有防止水分蒸發及防禦功能,有效改善保水度不足、油水失衡、乾燥粗糙等問題。且兼具親水及親油兩極,不易因汗水或沖洗而流失。

●舒緩肌膚刺激不適 保濕鎮靜更滋潤
AnasensylR甘草複合精華由甘草酸胺、甘露糖醇、咖啡因、鋅鹽、七葉樹萃取複合而成,能舒緩皮膚因刺激所引起的不適。具有消炎、鎮定、和癒合的效果,並能提升肌膚的免疫力。另添加尿囊素增加肌膚水分,使皮膚變得光滑、滋潤和柔嫩。


而且也是主要針對乾性及敏感性膚質的唷 OH天阿 也太棒了~
我    愛    醫     美   !!!!

他的質地不濃稠 還蠻水狀的
我擠在手上的量 擦整臉綽綽有餘摟!!!!
推開來 超水的 真的不黏膩
而且還可以藉由輕拍的方式
讓精華液更迅速吸收喔~
皮膚變得很輕透~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哈哈~ 我太白了 會不會看不太出來

使用完還可以再搭配乳液加強鎖水保濕喔
我整個就是大瘋狂保濕+美白這種有的沒的啊!!!!!
這根本是女孩子每天必備的功課啊!!!!
(((阿明明自己就白成這樣子了 還硬是要跟人家美白是怎樣))))



因為覺得很棒
所以 也幫龍貓買了一瓶
都快變成他的專屬美容師了我


有推荐的醫美產品可以跟我交流交流搂
哇哈哈~ 最近好喜歡啊!!!!

  喜歡幫我推推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