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和馬力合購了許多款式的眼毛
就覺得有些好看哪
畢竟我做功課做蠻久了ㄋㄟ

手推我最喜歡的款式
很自然的 728
是我囤積最多的一款
是我最常帶的款



接著是 可愛娃娃眼睛自然長度的702



比702的長度要再長一點的是704




這是馬力給我的款式 長度偏長
可是我覺得不太像是704 所以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右臉長了ㄧ顆痣
很煩 = =


還有幾款
就後補拉~
還有 膠水很重要耶
我都是用黑色的
因為這樣子乾了看起來 很像畫過眼線ㄧ樣
強調眼妝時
基本上 其他部分妝感儘量避免太重
以免搶走整體彩妝重點

喔!
下睫毛是我自己的
平時保養潔毛
可以多加參考-潔毛滋養液
讓他快快長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