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之前2篇都是介紹比較亮的採妝
所以我想說這一次來介紹現在相化妝又怕被教官抓的學生妝摟!
而且 我也考慮到
因為很多學生水水比較沒辦法有多餘的$$可以買專櫃彩妝
所以摟!我這次完全都是用開價式產品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參考 給我只較摟! ^^
首先要準備的有:

(1. za 妝前修飾霜
(2. 舞技蜜粉
(3. mj蜜糖腮紅
(4. 惹我眉筆
(5. 妹比林眼線筆
(6. 資生堂睫毛夾
(7. 妹比林5倍濃密睫毛膏
(8. baby pink 透明純蜜

基礎保養後 先用(1)均勻塗抹在臉上 薄薄一層 注意鼻翼部位呢!
因為學生妝講求自然 所以摟!粉底液上完就可以用含有亮亮珠光的(2)打在臉上
看起來會很有氣色唷!!!
很有氣色的同時 當然腮紅也是不可獲缺的!可以使用(3)輕輕掃再笑肌上面
淡淡的就好摟!刷太厚 就不像從裡透出來那樣的自然啦!
至於眉毛只要照著自己的眉型再加強 就ok摟!
味了強調眼神 可以劃一點點的眼線接近睫毛的跟部(ps 注意!真的只要一點點唷!太粗可就不像乖乖學生妝摟)
再來 使用(6)睫毛夾翹 可以分3段夾唷 由底部 中間 尖端 3次慢夾 真的會變很翹唷!!
睫毛膏(7)刷 我想水水們一定都知道這個牌子吧! 這款也是大家公認的呢!
由於強調自然 可以只上上睫毛就ok摟!!!
最後再擦上(8)透明純蜜 這個牌子很Q說 而取不容易脫落
但是如果水水們怕太粘籌 可以再上純蜜前 先上一層護脣膏
這樣也可以預防嘴唇乾列唷!

完妝後:

哈哈 因為我已經"老了 要我在扮可愛的國中高中生 還真是有點假
ㄆㄆ
我介紹完啦!
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批評指教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