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風漾翹唇蜜大名已久。
這次購入的是003限量珠光色,只能說真是買對拉!
是我想要的感覺無誤阿!拜託大家真的要去靠櫃試試看, 真的!


光看外觀就可以感覺出他裡面閃閃發光的細碎亮片
這隻真的很美欸!
我是真的又忍不住想要多買一隻了。。但是我真的很怕被揍。。。

因為都叫做"豐樣俏唇蜜"了。顧名思義,就是擦上之後,嘴巴會翹嘟嘟的意思

這隻不像熱辣豐唇蜜,所以不會覺得辣辣的
反而是利用薄荷的涼來豐唇
味道很像"薄荷冰淇淋"的味道,而且涼感持續蠻久的欸
差不多有1HR有喔~害我都不敢吃早餐,哈哈哈。。。。。。




照片只有擦上豐樣俏唇蜜喔。我事先沒有擦上任何護唇膏&唇膏
然後艾利的素唇原本就偏粉,所以單擦我也覺得還OK

底妝: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瑕版
打亮:資生堂 時尚色繪尚質修容#PK107
眼影:NAKED# 01
眼線:1028眼線液;Holika Holika亮片眼線膠筆
腮紅:CHANEL#64



以上,就這樣:)

After Talk:我到底要不要在屯一隻!? 限量很殘酷欸!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