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不是合作文。
是我真的自己買了2瓶,所以才想說寫個小品分享

是說,我很久很久沒有寫過單一產品心得了,還真是不習慣阿
因為總覺得一次分享一大~推產品,這樣比較方便簡單XDD

之後艾莉想要陸續開始PO一些小品分享文~
想說不寫白不寫麻~
只是小品真的就是小品文,照片也沒有這麼多瞜
然後,文章會同步在Urcosme裡面喔~

開講瞜!



今年夏天,粉底液艾利大概就是梭哈給YSL無暇版了吧。
但為什麼又會選擇YSL,那是因為Grios的文章大生火阿....

一次居然買了2瓶這樣(囧) 
但又為什麼會買2瓶呢!?讓我來跟大家說說吧

第1瓶我拿的色號是B20,應該是當下太急著想要打包了吧
糊里糊塗的加上腦波微弱,不知道怎麼了,居然會聽信櫃姐的話拿B20
雖然當下櫃姐幫我試在臉上的妝感是真的非常的自然無誤


但是回家冷靜想想覺得不妙。。。
我粉底液一向都是10色號打天下的阿
是不是因為那天我選了不符合當天天氣的BB霜,導至下午肌膚黯沉了,
所以他幫我試了個B20才會剛剛好?!


我自己回家又上了一次底妝後,連龍貓都覺得這個色號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剛剛好"了。。。
我要哭哭了拉!
因為我無法再奔去台中,所以只好找信任的代購再幫忙帶B10回來


所以,這次給的教訓就是:不是櫃姐說的話都能聽阿!
我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當天怎麼會發生這種嚴重的失誤呢(抓頭)
而且,櫃姐態度也太鳥了.................=___=
拜託改進一點點好嗎。。。。(哭)

抱怨完畢。
撇開鳥櫃姐不說外,這瓶粉底液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挺不賴
完全妝感十足!


上完一次底妝,大約80%遮瑕沒問題
因為最近天氣變化關係,臉上有過敏小疹子也能遮蓋許多
我都沒有使用遮瑕產品喔!這張妝容搭配使用的是Dior的舞台搶眼粉底液刷

而且隨著角度的不同,所呈現出來的光澤也很美麗
是自然透膚光澤喔,不是大出油的光澤,完全不一樣。
使用粉底液刷時,我會搭配蜜粉做定妝,這樣才不會掩蓋光澤度




這張妝容的底妝則是使用海綿推開,再用MAC#130沾上粉餅作定妝
因為人在墾丁,這樣持妝度會更高
但是光澤度就沒有比用刷具來的透亮了~



然後因為這瓶是無暇版,遮瑕度比較高,所以我不太敢用資生堂的#131粉刷
我怕刷起來整個人會像在戴面具一樣啦。。。。哈哈哈


After Talk:這禮拜去墾丁鵝頭曬紅了......看來B20可以派上用場了。。。




喜歡認真發文的艾利,請幫忙推推給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 Br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